76人状元堂兄车祸中丧生 或因此缺席夏季联赛

2016年06月26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的生涯起步蒙上阴影西蒙斯的生涯起步蒙上阴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费城问询报》报道,费城76人状元秀本-西蒙斯尚未确定是否会出战夏季联赛。而他年仅21岁的堂兄在近日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更给西蒙斯职业生涯的起步蒙上阴影。

  当地时间7月4日,76人将迎来今夏头一个夏季联赛,然而今年他们的头号新秀是否出战仍是未知数。截止目前,西蒙斯都未曾向76人做出会出战夏季联赛的承诺。本周五,在76人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西蒙斯表示:“我的经纪人在处理一切事务,当这一切结束后,我可以开始谈论夏季联赛的事儿。”

  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尽管他对西蒙斯出战夏季联赛保持乐观,但他也没给出明确的答复。

  “大家都希望看到新秀们出战夏季联赛,但很明显,我目前还有些事儿没搞定,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也得保护他(西蒙斯)。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会期待出战夏季联赛的,”保罗说,“但在此之前,我们还是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因此,西蒙斯的情况仍悬而未决。

  保罗接着说:“毫无疑问,他正看着我,等着我说OK,我也相信他会等到我说OK的,但未来的事儿谁也不好说。”

  和保罗一样,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也相信西蒙斯会出战夏季联赛,但他也不敢打包票。毕竟,目前西蒙斯的首要任务是签约。小科朗吉洛表示,按照规定,首轮新秀在7月1日前都无法签约。

  “我们需要敲定所有细节,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小科朗吉洛说,“我相信,等一切处理完毕后,就不会再有什么事儿会成为绊脚石了,我们会尽快和他签下白纸黑字的合同。我相信接下来会很顺利。”

  小科朗吉洛还表示,他同意保罗对此事的处理方式。

  “他是个精明的经纪人,所有他想说的都会言无不尽,等一切搞定了,我们会约个时间,”小科朗吉洛说,“我希望我们届时一切都按照程序来,但谨慎起见,我们现在也不能给出肯定的答复。”

  然而76人和西蒙斯等来的却是一则噩耗。据纽约当地媒体WCBS-TV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点半,西蒙斯的堂兄,年仅21岁的扎卡里在发生于新泽西州霍伯肯的一次车祸中不幸丧生,而肇事司机业已逃逸。报道这一事故的电视台随后也确认了扎卡里的身份。(西蒙斯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但他的父亲大卫-西蒙斯来自纽约布朗克斯。)

  得知这一噩耗后,西蒙斯也在周六晚连续发推沉痛悼念堂兄。他先是写到:“今天早晨得知这一噩耗,这提醒我,永远不要忘怀生活中那些重要的人和事。”随后他又写到:“愿你安息,我深爱的扎卡里-西蒙斯。”

  或许,对于西蒙斯来说,签约和夏季联赛等事宜都要往后放一放了。

  (魑魅)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