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打冰岛要变阵 曝鲁尼+1锋霸回归首发

2016年06月26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恩坚信自己将在对冰岛的比赛中进球凯恩坚信自己将在对冰岛的比赛中进球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表现难以让拥趸们满意。三场比赛过后,三狮军团只能屈居小组第二,更让人们不满的是他们进攻端的乏力。除了对阵威尔士的下半场比赛,其他时刻英格兰的进攻只能用沉闷来形容。球队的正印中锋哈利-凯恩在英超中打入25球荣膺射手榜首位,可在本届杯赛中却颗粒无收,甚至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失去了首发位置,让位于瓦尔迪。热刺锋霸失去了在英超中予取予求的霸气。

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凯恩沦为替补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凯恩沦为替补

  然而英国《每日邮报》表示,英超金靴并不会就此被霍奇森弃用,英格兰主帅将在1/8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5到6处调整,哈利-凯恩将重新回归首发。凯恩也表示自己将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进球,帮助球队打入8强。

  哈利-凯恩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将竭尽全力,我想打入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如果周一的比赛可以出场,我相信自己可以帮助球队进球并赢下比赛。”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他说:“我并不疲惫,我职业生涯也经历过类似的状况(无法取得进球),去年在U21国家队时我饿状态也不理想。但现在我的状态百分百,我已经准备好了。”

  哈利-凯恩很可能继续出任球队的中锋位置,他将与斯图里奇和拉拉纳共同搭档锋线。而英格兰队长鲁尼将重新回到后腰的位置上。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凯恩霍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