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土耳其站巴西全胜领跑 意大利夺首胜

2016年06月26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女排获得胜利巴西女排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G1组土耳其站次轮角逐在安卡拉结束。巴西3-1逆转击败比利时两连胜领跑本组,意大利3-1力克土耳其斩获本周首胜。

  巴西3-1比利时

  首轮双双赢球的巴西和比利时次战相遇。巴西女排雪藏副攻法比亚娜和接应谢拉后整体实力受损,在首局13-25惨败后才逐渐步入正轨,激战四局后3-1逆转击败比利时赢得连胜,四局比分为13-25、25-19、25-16和25-18。巴西预赛战绩达到6胜2负19分,成为继东道主泰国以及排名三甲的中国、美国和俄罗斯后第5支入围总决赛的球队。

  首局开局巴西慢热表现失常,连卡9分0-9落后,塔伊萨快攻下球力助本队艰难过轮。后半局巴西仍难有转机,塔伊萨快攻被拦、坦达拉后攻踩线,比利时19-8遥遥领先。比利时拦防出色对手难有反扑机会,朱塞莉拦网触网,比利时25-13先声夺人。

  随后的三局较量巴西逐渐进入状态,通过发球和拦网施压成功打开局面,25-19、25-16和25-18连赢三局实现逆转。

  此役巴西的主攻杰奎琳斩获17分,接应坦达拉贡献13分,副攻朱塞莉和主攻费加雷双双赢得12分。比利时的接应范海克力夺16分,替补主攻贺伯特拿下12分,主攻雷斯和副攻埃尔布莱切特均进账8分。

  土耳其1-3意大利

  东道主土耳其次轮与意大利交锋。土耳其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遭对手强势反扑,1-3落败本周连输两场,四局比分为25-21、21-25、19-25和17-25,意大利力夺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土耳其的主攻伊尔德里姆赢得15分,接应乌斯鲁佩利万拿下13分,副攻阿克曼和主攻巴拉丁分获10分和9分。意大利的接应迪乌夫斩获17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塞拉赢得15分,主攻奥托拉尼和副攻齐里切拉双双贡献13分,副攻丹内斯进账10分。

  两轮激战过后,巴西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本组;比利时和意大利同为1胜1负积3分且局分相同,比利时小分占优列次席,意大利屈居第3;连折两阵积分为零的东道主土耳其垫底。

  土耳其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展开收官日的较量。届时意大利对垒比利时,巴西迎战土耳其。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土耳其巴西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