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亲自致电英格兰王牌:我器重你 雄起吧

2016年06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在本届欧洲杯赛上的表现糟糕斯特林在本届欧洲杯赛上的表现糟糕

  新浪体育讯  头顶着4900万英镑身价的光环,然而本届欧洲杯的3场小组赛,曼城飞翼斯特林的表现只能够用“惨淡”来形容,首战俄罗斯全场碌碌无为,勉强算是打满全场;次战威尔士干脆半场就遭换下,这才有了三狮军团下半场的逆袭;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斯特林压根就没有上场。

瓜帅器重斯特林瓜帅器重斯特林

  这一切,斯特林俱乐部的主教练瓜迪奥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证实,瓜迪奥拉已于近日致电斯特林,关切的询问他的表现,希望能够带他走出噩梦。该报称,在周一对阵冰岛的比赛前,斯特林接到了瓜帅的电话后,精神为之一振,重新焕发了信心。

  一位瓜帅身边的密友透露:“瓜迪奥拉之所以打电话给斯特林,是因为知道他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打电话对斯特林说:‘就当是跟我一起合作,我也会为你而战。保持头脑的清醒吧,你是我未来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瓜迪奥拉非常器重斯特林,甚至将其视为下赛季曼城的关键人物,所以他需要一个100%状态的他。”

  (Aldui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斯特林曼城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