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西班牙锋王否认已签曼城 亲人却说签了…

2016年06月25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利托否认已经签约曼城诺利托否认已经签约曼城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诺利托签约曼城,将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瓜迪奥拉的球队,不过诺利托本人出面否认,表示还没有签约。

  诺利托说:“让我们一起看看,我的未来会怎么样。我没有在抱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现在为止,我没有跟曼城签约,我没撒谎,我们到时候看看。”

  关于是否跟瓜迪奥拉交谈过,诺利托对此否认,“没有。”

  关于自己的未来,诺利托说:“在生活中,你必须勇敢,去做决定。我将自己献身于足球,这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离开了巴萨,然后前往格拉纳达、本菲卡以及塞尔塔...我没有对此抱怨,我的生涯在变好。”

  不过诺利托的叔叔马诺洛-罗德里格斯却表示,诺利托即将加盟曼城,他说:“诺利托即将离开,这点很确定,他在等待欧洲杯结束,他与曼城的交易几乎完成。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之一,他们有钱。一周前瓜迪奥拉给他打电话,他选择曼城就是因为他。如果曼城的主帅是其他人,我认为他不会去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城诺利托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