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官网:塞尔比击溃丁俊晖 复制4年前悬殊比分

2016年10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大庆国锦赛决赛中,塞尔比总比分10-1战胜了状态不佳的丁俊晖。赛后世界台联以《塞尔比击溃丁俊晖》为题总结了本场决赛。

  以下是原文内容:

  马克-塞尔比以10-1的比分在大庆国锦赛中击溃了丁俊晖,个人首次夺得国锦赛冠军。

  塞尔比统治了整场比赛,甚至在3-1领先的情况下连胜七局。这也是自2012年海口公开赛决赛,马克-艾伦以10-1的总比分战胜了史蒂芬-李之后,排名赛决赛中再一次出现了如此悬殊的比分。塞尔比有七局比赛都拿到了50分以上,而丁俊晖的单杆最高得分也只有47分。

  这是塞尔比最近六个月获得的第三座个人奖杯,他也获得了125000英镑的奖金。这座冠军奖杯也让现年33岁的塞尔比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保持了20个月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稳定的台球运动员,塞尔比赢下了最近56场职业比赛中的47场。

  今天的比赛同两人五月份进行的世锦赛决赛结局相同,当时塞尔比以18-14击败了丁俊晖;而在九月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两人再次相遇,丁俊晖笑到了最后,他以总比分10-6战胜了塞尔比,复仇成功,收获了个人生涯第二座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塞尔比以单局87分和83分先声夺人,随后丁俊晖艰难地扳回一局,不过他在随后的五局比赛中总共才得到了58分,这也导致塞尔比兵不血刃的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晚间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复仇失败,塞尔比以单局62分和78分再下两局,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国际台联丁俊晖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