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局!丁俊晖塞尔比耗半小时重摆 两人谈笑风生

2016年10月30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怎么打这怎么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在大庆举行的2016年斯诺克国锦赛展开决赛争夺,丁俊晖对阵塞尔比。第一阶段丁俊晖1-8大比分落后,命悬一线。

  前3局塞尔比进攻手感非常顺,3-0领先。到第4局,丁俊晖有意放慢节奏,想将局面复杂化来消耗对方的手感。但显然这样的方式塞尔比也是驾轻就熟,两人将黑球打到左下底袋口,红球也全部集中到左下角区域,红球的下球线路被封死,几乎形成无解局面。

  这局进行了半小时左右,谁也无法破局。终于,塞尔比上来之后仔细观察了球型,认为无法继续进行了,表示愿意重摆,并询问丁俊晖意见。丁俊晖虽然此时比分略微领先,也点头示意同意。

  塞尔比回到座位后,隔空跟丁俊晖交流着什么,丁俊晖也是面带笑容回应。随后两人走到中央,相互交谈了一番,看上去非常愉快,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重摆之后,双方几次交换球权,最后还是丁俊晖靠防守赢得机会,打彩球阶段清台,艰难扳回一局。没想到这是上半场丁俊晖赢下的唯一一局。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国锦赛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