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休闲装观战辽闽PK 刘亚男赞颜妮丁霞提高

2016年10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女排对阵福建队辽宁女排对阵福建队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王冠楠报道 昨晚,在辽宁网球馆,辽宁女排在中国女排联赛新赛季首场比赛也是回到沈阳的首个主场的比赛中,以3:1战胜胡进挂帅的福建女排。

  奥运冠军颜妮人气高

  在辽宁女排中,人气最高的运动员当属两位新科奥运冠军丁霞和颜妮,看台上有球迷举着两个人的照片,为偶像加油。比赛开始前球队热身时,就不断有球迷呼喊两位球员的名字。比赛中,两个人的配合也多次打出精彩的进攻得分。

  颜妮是地地道道的沈阳人,也许是在家乡作战给了颜妮斗志,昨天的比赛中她频频打出精彩的扣球,而她在自己擅长的拦网环节展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多次打出霸气的拦网得分。 而比赛结束后,看台上的不少球迷都纷纷把本子、衣服伸到比赛场下,希望得到颜妮的签名。虽然嗓子不舒服,但颜妮还是走向看台,为球迷签名。

  王一梅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昨天她一身休闲装,坐在球场边给队友加油。

  本赛季,女排联赛首次引进鹰眼回放技术,辽宁女排主帅赵勇表示:“鹰眼技术让比赛更具有观赏性,也能减少误判,是一项很好的新尝试。”

  20年后主场首回沈阳

  本赛季,女排联赛多支球队都引进外援,这对于纯华班的辽宁女排来说,也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辽宁省排管中心副主任刘亚男在接受采访时说:“1996年第一届女排联赛,我也有参加,这是辽宁主场第一次回到家乡沈阳,对我们辽宁女排来说站在家乡的土地上来打联赛,就像一个从零开始的阶段,意味着我们更好地去冲击明年的全运会。”

  刘亚男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能给辽宁女排最大的鼓励和支持,特别是在辽宁女排经历了低谷、现在正在上升期的一段时间,得到球迷的支持。

  “相信我们辽宁女排会在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中有好的表现,也希望大家能给她们更宽松一点的竞技舞台,让姑娘们更好地发挥,成也爱她们、败也爱她们。”刘亚男说。

  在点评队员时,刘亚男说:“颜妮和丁霞在里约奥运会经历了冰与火的考验后,相信她们在技术和心理上会有更好的提高,也会为我们家乡球队带来女排最先进的打法和技术。”

  福建女排主帅胡进是辽宁人,回到家乡,胡进说很高兴又见到了很多老友,第一次带队在沈阳打联赛,他觉得沈阳主场氛围非常好,球迷确实非常热情。

  (来源:辽沈晚报)

文章关键词:辽宁女排刘亚男颜妮丁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