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西甲首发:MSN组合齐出 中场3人重组

2016年10月30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场战格拉纳达首发巴萨主场战格拉纳达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0:45),2016/17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格拉纳达。

  巴萨在双方近18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7场取得16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4场,巴萨35胜4平5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22战全胜。伊涅斯塔因伤缺阵,布斯克茨被安排在替补席,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重组中场。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4-拉基蒂奇,6-丹尼斯-苏亚雷斯,12-拉菲尼亚;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替补:西莱森,布斯克茨,帕科,安德列-戈麦斯,阿莱纳,尼利,马龙

  格拉纳达(3-4-3):13-奥乔亚;17-维佐,6-洛姆班,20-萨尼尔;19-昆卡,5-乌切,11-托拉尔,12-加布里埃尔-席尔瓦;18-佩雷拉,24-克拉维茨,16-卡塞拉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