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丁俊晖进入状态慢是主因 好像没心情打球了

2016年10月30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大庆国锦赛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连下两局,以总比分10-1战胜了丁俊晖,对于决赛中丁俊晖低迷的状态,央视本场比赛解说姜毅表示,由于昨天一天的休息,丁俊晖进入比赛状态要比塞尔比慢,这也导致了最终大比分落败。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基本就宣告本场比赛结果,丁俊晖1-8落后,想逆转塞尔比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导致本就手感不佳的他更难发挥,有点自暴自弃的意思,解说嘉宾徐鑫健评价说:“丁俊晖这场手感比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差了很多,打希金斯那场最好。这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长台准度不够,叫位也总是叫不到,处处不顺。大比分落后,丁俊晖好像没什么心情打球了。”

  带着1-8的劣势,丁俊晖第二阶段先声夺人,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不过姜毅说道:“比分虽然是小丁领先,不过场上的形势并不容乐观。”果不其然,塞尔比抓住了丁俊晖的一个失误,一举实现了逆转,将总比分进一步扩大,拿到了赛点。

  局间休息时,姜毅分析了为何小丁今天状态如此低迷,他表示:“我们可以看到丁俊晖有点疲惫,塞尔比在进入比赛状态上面要做得更好。塞尔比昨天刚刚进行完半决赛,状态得以延续到今天,这也是两人状态差异的一个原因。”

  第11局比赛,塞尔比一鼓作气想要直接终结比赛,解说姜毅也表示:“塞尔比现在没有分数的压力,会不会考虑冲一下147?”看起来塞尔比确有此意,不过满分谈何容易,最终塞尔比还是由于一点小小的偏差无奈地放弃了147的念头,他自己也略显抱歉的对现场观众抱以微笑。

  最终,塞尔比兵不血刃地拿下了比赛,总比分10-1战胜了丁俊晖夺得了本次大庆国锦赛的冠军。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国锦赛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