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切尔西无意购买J罗 蒙蒂略加盟巴甲劲旅

2016年12月23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美职篮球员:保尔·薛利(39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1年12月23日 ,叶江川取得男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资格。

 

英媒曝切尔西无意购买J罗:6000万镑太贵+无位置 详情>>

此前切尔西和曼联被认为是J罗最可能的去处,把奥斯卡高价卖给上海上港后,切尔西手头有了笔巨款。但英国《太阳报》披露,切尔西觉得皇马为J罗开出的6000万英镑转会费太高。今年夏天,切尔西买进坎特和巴楚瓦伊,都控制在3000万英镑之内,而J罗的身价,甚至要超过当年以5000万英镑加盟的托雷斯,有托雷斯的前车之鉴,切尔西不想冒险再次打破引援纪录。

 

泪奔!沙佩科恩斯幸存队员:要身穿队服重返球场 详情>>

在沙佩科恩斯空难中幸存的巴西后卫内托终于可以回家了,距离悲剧过去已经有快一个月的时间,内托第一次接受了采访,他坚定地表示,自己想要身披沙佩科恩斯的球衣重返球场。

 

大巴黎续约防线核心席尔瓦2年 巴西铁卫或终老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续约至2020年。

 

西蒙尼回应执教国米传闻:我仍可能跟马竞续约 详情>>

自传出即将入主国际米兰的消息以后,一直未作回应的迭戈·西蒙尼打破沉默对外开腔,阿根廷人表示自己极有可能在合同到期之时继续执教马德里竞技。

 

意甲-沙拉维破荒罗马3-1 那不勒斯3-3平佛罗伦萨 详情>>

 

蒙蒂略加盟巴甲劲旅获官宣 签约两年将身披10号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巴甲劲旅、埃尔克森的老东家博塔弗戈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加盟。蒙蒂略将身披博塔弗戈10号球衣,蒙蒂略的加盟是送给博塔弗戈球迷的圣诞节礼物。蒙蒂略通过个人推特转发了博塔弗戈的官方消息,并表示感谢博塔弗戈对自己的信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蒙蒂略与博塔弗戈签约两年。蒙蒂略在博塔弗戈的年薪约为200万欧元,大约相当于在山东鲁能时年薪的40%。

 

申花海口冬训对手酒店蹲守某主力 巨额薪资强挖 详情>>

这两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出现了严重的供不应求的现象,于是有个别俱乐部大肆挥舞金元挖人。在海口的时候,有俱乐部就在申花下榻酒店的附近“安营扎寨”,目标就是申花的某主力队员。面对巨额签字费以及高额的年薪,队员情绪上出现了波动。俱乐部通过及时有效的工作,使队员安心下来训练备战,该俱乐部3天后知难而退,离开了海口。

 

考神主动找联盟高层沟通 成功撤销2次技术犯规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本赛季,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技术犯规次数继续领先全联盟。但好消息是:经过考辛斯和联盟的沟通之后,他被撤销了2次技术犯规。

 

火箭GM回顾莫泰事件:一场闹剧 只祝他一切都好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不久前与立陶宛大前锋莫泰的续约谈判,并且称之为是一场“肥皂剧”。

 

科比哭晕在厕所!两大猛兽各添一子并因此缺阵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由于儿子刚刚出生,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返回湾区,他将因此缺席今天勇士客场与篮网的比赛。巧合的是,湖人队首发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孩子也刚刚出生,这使得兰德尔将飞回洛杉矶去陪伴未婚妻和孩子,从而缺席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而且据说兰德尔也生了一个儿子。目前并不清楚兰德尔能否归队并参加明天背靠背客场打魔术的比赛。

 

羽超巅峰对决再现 林丹92分钟苦战三局险胜谌龙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6-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河源农商银行广州在主场对阵青岛仁洲。第二场男子单打比赛在林丹和谌龙这两大高手之间进行,经过三局激战林丹耗时1小时32分钟以2比1击败谌龙,他用这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宁泽涛频露面成商业活动宠儿 7000万签约不实 详情>>

相比于里约归来时的刻意低调,这些天的宁泽涛又高调了许多。国家队的队员们陆续开赴昆明开始六周左右的冬训,宁泽涛的几次亮相却有着明显的商业色彩。行程之满,这位被称作是“世上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子与世界级大牌的频频合作,也足以见得这些品牌对他的认可和青睐。毕竟,宁泽涛有着帅气如模特的面庞,通过表情看得出他内心的坚韧和专注,个性和骄傲,这是很多混迹时尚圈或模特圈的人所无法表现出来的。

 

 

 

 

 

 

文章关键词:蒙蒂略兰德尔切尔西宁泽涛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