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频露面成商业活动宠儿 7000万签约不实

2016年12月23日0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气质佳宁泽涛气质佳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相比于里约归来时的刻意低调,这些天的宁泽涛又高调了许多。国家队的队员们陆续开赴昆明开始六周左右的冬训,宁泽涛的几次亮相却有着明显的商业色彩:

  12月17日,国际时装大牌Gucci发布了一组宁泽涛担任模特的照片,照片里,宁泽涛以刺绣羊毛开衫搭配小精灵系列双肩包,释放出运动男生独有的阳光活力;

  之后,网上还流传着他和该大牌已签三年密约,费用高达7000万,不过后来经证实,此消息子虚乌有。因为宁泽涛接下来的行程中,还有与该品牌为竞争关系的大牌的站台活动。

  12月24日,宁泽涛将作为某乳制品的代言人,出席全国大众冰雪季的一场主题活动,地点定位在北京周边的某雪场上,活动也将由视频网站同步直播。该乳制品品牌,就是导致宁泽涛和游泳中心最后一拍两散的导火索。

  下月初,宁泽涛还将现身另一家时装大牌在北京的活动,这家品牌是与他之前拍了写真的品牌的对头。

  再之后,宁泽涛将飞往时装中心米兰,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男装周,有几个大牌的活动等着他站台。

  如此安排,可见宁泽涛行程之满,这位被称作是“世上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子与世界级大牌的频频合作,也足以见得这些品牌对他的认可和青睐。毕竟,宁泽涛有着帅气如模特的面庞,通过表情看得出他内心的坚韧和专注,个性和骄傲,这是很多混迹时尚圈或模特圈的人所无法表现出来的。

  漫长的转业手续还只能等待,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一方也尚未表态,宁泽涛是否回到河南队,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他们的态度很明确:欢迎回来,但前提是要专心训练。

  围绕在宁泽涛身边的虚虚实实,至今无人回应,谜团在发酵升腾后飘散在时间流逝的天空中,留下看似无痕的印迹,但一切早已改变,一切都不再是当初的模样。这其中的代价,又是谁能弥补或该负责的呢?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商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