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互联网+诚信”企业足球冠军赛闭幕式报道

2016年11月22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获互联网+诚信足球赛冠军新浪体育获互联网+诚信足球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3点45分,新浪体育VS北京凯英信业的冠军争霸赛在紧张环境下结束,现场人声鼎沸,一片欢呼。

  4点10分,2016“互联网+诚信”企业足球冠军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小营校区操场准时举行。

  首先,主持人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首先感谢了本届赛事的主办方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北京长风信技术产业联盟、凯英信业集团、北京兄弟同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蹴鞠足球

紧接着颁发的是金靴奖,嘉宾凯英信业集团副总经理袁智敏为本次诚信杯的“MVP”――新浪体育球队的崔梦旭颁奖。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百度足球队获得本次诚信杯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季军的荣誉,百度足球队在本届赛事中不光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且在各个方面彰显出了浓烈的职业精神,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尤其是在三四名决赛中,在天公不作美,气温寒冷的情况下,仍然全员出动,不惧严寒!实在值得我们学习!凯英信业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宏将为他们颁发道德风尚奖的奖牌,北京兄弟同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张国辉为他们颁发基金奖牌

凯英信业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宏将为他们颁发道德风尚奖的奖牌,北京兄弟同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辉为他们颁发基金奖牌

  亚军凯英信业足球队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新浪体育,但在整届赛事中,凯英信业这匹大黑马在小组垫底艰难出线的情况下还是一路杀到决赛,为我们证明了只要是有胜利的欲望总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可以说是虽败犹荣!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下届诚信杯争取夺冠!

  

北体大杨秀成主任为亚军凯英信业颁发奖牌

  2016“互联网+诚信”企业足球冠军赛冠军球队---新浪体育!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屠杀,强悍的他们让我们领略到了足球的魅力,同时也创造了诚信杯单届赛事进球记录!单场最高轰入20球!相信这个记录将会在之后的诚信杯中保持很久。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夺冠之后戒骄戒躁,继续磨练自己的球技,争取在下届赛事中卫冕成功!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为冠军球队新浪体育颁发奖杯奖牌

  随后便进入了新浪体育的狂欢时间!举起奖杯的瞬间球员还喷起了香槟助兴。场上场下的热血男儿在奋战了5场比赛之后终于获得冠军,激动兴奋之情难以言喻,在激情的队长举杯庆祝之后,组委会还为大家安排的集体合影拍照时间,让大家将这一时刻永远铭记。至此,2016“互联网+诚信”企业足球冠军赛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三位创始人与冠军奖杯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凯英信业董事长贾立东、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以及北京兄弟同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辉。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诚信杯,让我们在最后向他们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诚信足球冠军赛闭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