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里皮将来京谈国足帅位 大罗艳羡菲戈老婆

2016年10月19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明天开始,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带来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有大雪或暴雪。明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京津冀等地区的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或消散。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不要感冒!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欧冠小组赛C组 巴塞罗那 VS 曼城

02:45 欧冠小组赛A组 巴黎圣日耳曼 VS 巴塞尔

02:45 欧冠小组赛A组 阿森纳 VS 卢多戈雷茨

02:45 欧冠小组赛D组 拜仁慕尼黑 VS 埃因霍温

02:45 欧冠小组赛D组 罗斯托夫 VS 马德里竞技

08:30 NBA季前赛 小牛 VS 火箭

10:00 NBA季前赛 湖人 VS 勇士

19:30 国际足球邀请赛 中国女足 VS 冰岛

 

曝里皮将来京谈国足帅位 足协还想他当总工程师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中国足协希望他能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里皮倾向于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将飞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展开谈判。里皮可能会成为国足新任主教练,带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剩下的比赛。

 

亚冠-全北总分5-3淘汰首尔 将与阿尔艾因争夺冠 详情>>

2016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东亚区比赛展开角逐,首尔FC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第37分钟,阿德里亚诺近距离抢点破门。第59分钟,里卡多-洛佩斯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高光民打入一球。最终,全北现代客场1-2负于首尔FC,但总比分5-3淘汰首尔FC。全北现代打入亚冠决赛,将与阿联酋阿尔艾因争夺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

 

姜至鹏斥不实报道 “讽”高洪波言论乃拼接而成 详情>>

姜至鹏首先发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新闻,新闻中写到,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说:“国家队那场球,教练换下我估计是想让我接受一下全场球迷的掌声吧。”结果,这句话被人解读为姜至鹏暗讽高洪波。

 

大罗:我要有菲戈那么美的老婆 就不常逛夜店了 详情>>

“弗洛伦蒂诺对我说,我应该更多呆在家里,不要老是逛夜店,我回答说,我应该把菲戈当成榜样,如果我有菲戈那么漂亮的老婆,我就不会老逛夜店了。实际上,我出去刷夜,总是和罗伯特-卡洛斯在一起,时间比和我所有老婆加起来都多。”

 

有好戏?C罗与门德斯女儿结伴 面容娇媚身材火辣 详情>>

皇马球星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的关系进一步拉近,葡萄牙人雇佣了门德斯的女儿玛丽萨,作为自己新的公关经理。

玛丽萨今年25岁,去年曾经和C罗传出恋爱绯闻,但后来不了了之,不过如今,C罗雇佣她为公关经理的行为,又给好事者留下了话柄。

 

主力回归快船拒绝翻船 考神23分国王主场失守 详情>>

国王又回到了新主场黄金1号,可惜以89-92败给了快船。JJ-雷迪克拿下了18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6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6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8分8次助攻,“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为国王拿下了23分8个篮板。

 

马刺要甩阿德?东部仨队紧盯 绿军盼他来组双塔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记者杰姬-迈克穆兰爆料称马刺队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如果马刺最终交易阿德的话,以下这三支球队可能会成为阿德的新东家。

 

悲凉!宫鲁鸣没官复原职 退出男篮又丢篮协岗位 详情>>

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宫鲁鸣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他的任期就已经结束。也就是说,他目前也不再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不过有些尴尬的是,在国家队的任期结束之后,宫鲁鸣按例应该回到篮管中心工作。但是他之前任职的部门已经进行了竞聘,而且也有了新的负责人,所以宫鲁鸣现在并不能“官复原职”。也就是说,宫鲁鸣现在虽然还是篮管中心的编制,但却没有了自己的岗位。而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八月他退休的时间。“就当是休息吧!”宫鲁鸣笑着说。

 

亚洲外援球队从6队减少到5队 实际上只有4队 详情>>

中国篮协召开CBA新赛季发布会,新赛季在赛制和亚洲外援政策上都有变化。

亚洲外援政策变化:上赛季(2015-16赛季)后6名球队(第15-20名)可以注册亚洲外援,新赛季注册亚洲外援的球队变为5支(上赛季排名第16-20名),其中除去八一男篮,实际能使用亚洲外援的球队只有4支:广州(前身佛山)、天津、吉林、同曦。

 

篮协新规遮眼防守被禁 球迷:巴蒂尔来这得失业 详情>>

中国篮协今日召开了新赛季发布会,在发布会中,篮协对于一些新赛季比赛规则的变化调整做了解读。在调整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条是:禁止防守队员用遮眼、大声喊叫或跺脚的防守干扰进攻队员投篮,否则将会受到裁判警告或技术犯规。

文章关键词:C罗姜至鹏门德斯国王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