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凉!宫鲁鸣没官复原职 退出男篮又丢篮协岗位

2016年10月19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在退出国家队后已无法官复原职宫鲁鸣在退出国家队后已无法官复原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也是CBA有史以来第一支将新赛季发布会开到了如此规格场所的俱乐部。前国家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后也和记者们聊起了他最近的状况。

  在此次发布会上,宫鲁鸣作为江苏培养的队员,对于江苏队、江苏篮球提出了很为中肯的意见——从零开始,不忘初衷,希望球队不断创新发展。同时,他说,“努力奋斗,苦练内功,与企业共同前进。”简短的两句话,道出了关键。

  作为一名从江苏走出的篮球运动员,宫鲁鸣对于江苏篮球也有着特殊的感情,“江苏篮球曾经培养出很多的优秀队员,但如今引进优秀的运动员也成为了一种趋势。江苏篮球有自己明显的风格,只有不断努力,让这种风格得以传承,才有立足于中国篮球的资本,才可以让江苏篮球不断的发展壮大。”

  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宫鲁鸣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他的任期就已经结束。也就是说,他目前也不再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不过有些尴尬的是,在国家队的任期结束之后,宫鲁鸣按例应该回到篮管中心工作。但是他之前任职的部门已经进行了竞聘,而且也有了新的负责人,所以宫鲁鸣现在并不能“官复原职”。也就是说,宫鲁鸣现在虽然还是篮管中心的编制,但却没有了自己的岗位。而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八月他退休的时间。“就当是休息吧!”宫鲁鸣笑着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宫鲁鸣篮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