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这曼城踢得像巴萨 感恩瓜帅 他已打上烙印

2016年10月19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感恩瓜迪奥拉皮克感恩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对阵曼城的欧冠重量级对决即将打响,这是本轮欧冠最震撼的一场对决。瓜迪奥拉重回诺坎普,与昔日的爱将梅西各为其主,并且将在战术上与老战友恩里克斗法,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极具看点的比赛。

  赛前,两支球队早已经摩拳擦掌,巴萨大将皮克首先夸赞了昔日的恩师瓜迪奥拉。“瓜迪奥拉总会在他执教的所有球队上,打上自己的烙印,这是早晚的事儿。足球总是各有各的战术和打法,但是他总能够创造俱乐部的历史。”

  “对于他,我只有满满的称赞之词,是他给了我机会能够站在这里,并且给了我一切的荣誉。我想如今的这支曼城早已今非昔比,与昔日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那支曼城大有不同。首先他们的踢法就完全不同了,这支球队能够给你制造更大的压力,他们想要控球并且不断的创造机会。”

  “我想现在的曼城踢得风格跟我们很像了,因为瓜迪奥拉也曾在这里执教了很多年。他理解的足球和我们理解的一样,这真的是一场极具挑战性的比赛。”

  (Alduin)

文章关键词:皮克曼城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