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下一个梅西将要诞生 就在巴萨队内

2016年10月18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称内马尔会成为下一个梅西拉基蒂奇称内马尔会成为下一个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球员拉基蒂奇看来,巴西人内马尔将成为梅西之后的下一个世界最佳球员。

  内马尔2013年6月加盟诺坎普,他在100场西甲比赛中打入了59球。在巴萨,内马尔获得了很多的冠军,包括欧冠的奖杯。在个人荣誉方面,内马尔在今年1月份的FIFA金球奖评选中,位列C罗和梅西之后排名第三。

  拉基蒂奇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现在最好的球员,那只能是梅西,但内马尔正走向成为下一个世界最佳的路上。”

  拉基蒂奇还指出:“与内马尔签订新合约,巴萨做得非常正确,俱乐部或许会把他的合同毁约金定得尽可能高,因为他肯定会成为下一个梅西。他已经打入了将近300个进球,而现在才24岁,他是真正超群绝伦的。”

  拉基蒂奇2014年6月加盟巴萨,他也谈到了苏亚雷斯,表示正是在利物浦踢球的经历,让苏亚雷斯成为了世界上最令人恐怖的射手。苏亚雷斯曾是英超最佳射手,而且还在2013-14赛季获得过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和记者协会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在利物浦踢球的日子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那里,他从一位好球员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射手,然后他在巴萨有了下一步。他不上场,我们就感觉有些不对,苏亚雷斯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更衣室里他是非常好的人,是最坦诚的球员之一,他很喜欢开玩笑。”(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