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野兽将成追梦第二?格林:他可以超越我

2016年10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和格林兰德尔和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一直被外界拿来与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相比较。对于兰德尔这位后辈,格林非常看好,他甚至认为兰德尔未来会超过自己。

  “从我第一次看到他打球开始,我就喜欢他打球的强度、斗志、欲望和激情。”当被问到对兰德尔的第一印象时,格林说道,“他进入联盟时才19岁。虽然是对手,但是你希望能够帮助他取得成功。归根到底,我们都是竞争者。我们一年会交手四次,可能还有季后赛。”

  作为2014年NBA首轮7号秀,兰德尔被湖人队寄予厚望,而且上赛季,他已经展现出了很好的天赋和实力。格林显然非常看好兰德尔的发展潜力。

  “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格林说道,“鉴于他的技术特点和身体,还有他的臂展以及运动能力。以他的身高来说,控球技术和移动能力已经很棒了。这很特别,他的身上有一样东西是教不出来的,那就是内心。如果他继续努力,我知道他会的,朱利叶斯,当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觉得他是那种比任何人都更加强壮的球员。所以没有人教他如何打球,这是上天赐予他的天赋。”

  “有趣的是,我经常对卢克(沃顿)说:‘哥们,如果谁能教会他(兰德尔)如何打球,他将会非常特别。’”格林继续说道,“你看到他的传球以及球场视野。那是天赋。过去两年,你看到他不断地成长和进步。他已经适应了NBA比赛。他仍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如果他继续这么做,我认为他能变得很特别。”

  近日,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兰德尔和格林很相似。那么格林自己是怎么认为的呢?

  “我认为这很酷,因为他能做到我在场上能做到的事情。”他说道,“他能控球,他能组织进攻,他能防守,他超级强壮,他能抢篮板。所以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下一个我)。我也认为他有潜力超过我。鉴于他的天赋,他有潜力变得更好。”

  “虽然我也会继续进步,我永远不会停止努力,我会继续变得更好。但是他今年才21岁,是吗?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成长。还是那句话,他拥有一样东西是教不出来的,那就是内心。当你拥有这样的内心和斗志的时候,你将会继续进步。他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