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内马尔实际年薪为2500万 已经超越梅西

2016年10月18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内马尔的年薪可能超过梅西马卡:内马尔的年薪可能超过梅西

  新浪体育讯  历时久远的内马尔续约悬案终于宣告终结,巴萨方面已经官方宣布,双方即将在新合同上落笔签字。按照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内马尔的税后年薪为1600万欧元,队内仅次于梅西,但是《马卡报》有着不同的意见。

  就在巴萨宣布将要续约内马尔后,《马卡报》发布文章,称内马尔新合同中的年薪为2500万欧元,有可能已经比梅西更高。

  文章称,在内马尔的续约合同中,巴萨给巴西人开出的固定年薪为15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这笔收入将和出场次数以及表现有关。总共2500万欧元的收入已经超越了梅西。

  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如果把各项奖金以及肖像权收入都计算在内,梅西的吸金能力仍然要在内马尔之上。此外,在完成与内马尔等人的续约后,与梅西的续约也将被提上巴萨的日程,届时阿根廷前锋的收入肯定也会得到增长。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