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输掉199场!76人主帅新季要学马刺成为赢家

2016年10月19日04:1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想要改变这一切布朗想要改变这一切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76人总经理从萨姆·辛基换成了资历更丰富人脉更广的布莱恩·科朗吉诺,但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仍然一无所获。于是主帅布雷特·布朗面对的局面和此前差不多:构建新的球队文化,争取赢得更多比赛,场上场下都有所作为,吸引更多优秀球员来投。

  和此前相比,如今的布朗教练更有信心:“我感觉自己和球队老板的关系更亲密了,我们会坐在一起认真讨论球队的未来发展。布莱恩在许多事情上都给予我很大帮助,我们彼此分享意见建议,研究下一步该怎么走。但有些重要事情不会改变,比如怎样打造阵容,球队未来面貌是怎样的。”

  上个星期,76人特别参观了五角大楼和阿灵顿国家公墓,向为国牺牲的烈士进献花圈。布朗教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强球队的责任感:“阿灵顿国家公墓是个严肃的地方,历史意义让它与众不同,呆在那里你就会明白的。”

  来到费城之前,布朗教练在NBA近20年最伟大球队之一马刺工作多年。他知道波波维奇是如何打造这样一支常胜之师的。布朗希望能够复制马刺的成功,但他很清楚尽管76人有许多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但走出泥潭还需要其中的一位或几位提升而出,引导球队向正确方向前进。毕竟比赛最终还是球员在打,教练有时候鞭长莫及。

  “我觉得参观活动结束的时候,球员们都明白了。我也很直接地告诉他们,我不希望球队文化是自上而下强行构建的。”布朗说,“球员应该主动挺身而出,他们才是球场的主人。正确的球队文化应该是球员自觉遵循同样的行为准则,这样外人看到他们才会觉得,这是一支纪律严明的团队。培养球员的领导力,让他们明白什么是责任,这是最关键的一环。恩比德这样的球员不仅仅需要磨练技术,还要学会更多。”

  尽管此前因伤已经连续缺阵两个赛季,但在新科状元秀本·西蒙斯无限期伤停的情况下,布朗只能指望恩比德挑起大梁,他也对这个高中锋季前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当他因为出场时间受限而不得不下场,你能看出他非常沮丧,他渴望打球。”布朗说,“迄今为止球队表现出的斗志和竞争力,让我,让整个费城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要知道,球员们还有很大潜力没有发挥出来。”

  令布朗挠头的是,除了恩比德出场时间受限,西蒙斯已完全休战,萨里奇、奥卡福和诺埃尔都或多或少有伤在身。“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困恼就是伤病,很多球员都没法出战。”布朗感慨道,“奥卡福因伤缺阵,和球队磨合时间很少,这是个很大的挑战。”奥卡福和恩比德两个以前打惯中锋位置的大个子能否兼容?萨里奇和西蒙斯两个全能四号位能否兼容?“可惜现在只能等待机会了。”布朗说。

  76人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全联盟都知道他们在兜售奥卡福和诺埃尔,至少要送走其中一个。但科朗吉诺还有没收到满意的报价,布朗也没有给出明确的意见。但无论如何,执教76人三年一共输了199场比赛的布朗已经受够了,他希望尽快成为赢家,就像前东家马刺那样——

  事不过三,布朗能够在执教76人的第四个赛季收获什么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76人布朗西蒙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