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LA与友人聚餐再被拍 他对火锅是真爱(图)

2016年10月1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与友人一起涮火锅阿联与友人一起涮火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网友爆料,易建联日前已经返回洛杉矶,与朋友一起吃火锅,看起来十分轻松。

  洛杉矶湖人此前与金州勇士打完了季前赛。打完比赛后,主帅卢克-沃顿率领全队将士一起去了拉斯维加斯的夜店玩耍。之后,湖人全队返回了洛杉矶。

  回到洛杉矶,目前也没有比赛,阿联过得十分潇洒,网友拍到阿联与两名友人在火锅店吃饭的照片。照片里,阿联还是一身标志性的着装——黑色T恤,加上灰绿色调的休闲裤,一边吃火锅一边低头玩手机,似乎还面带微笑,显得非常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易建联第一次被拍到在美国吃火锅了,早在一个月之前,他刚到洛杉矶没多久,就被拍到与友人一起相聚吃火锅,看来他对火锅是真爱啊!

阿联一个月前被拍到与友人吃火锅阿联一个月前被拍到与友人吃火锅

  阿联有好心态也很正常。虽然湖人目前还需要裁掉两个球员,但是业界一致看好阿联能留队。毕竟阿联是全队唯一能投三分球的大个子,风格鲜明,特点独具;况且阿联的合同结构合理,很有交易价值。除了阿联外,慈世平可能会进入教练组,托马斯-罗宾逊可能会被裁掉。

  (咕哒)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