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骑士老将1首歌连放12遍 竟然还有人点赞

2016年10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这样真的好吗?哥,这样真的好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理查德-杰弗森是一名老将了,但是在场下,他却没有老将的稳重,是一个十分无厘头的人。日前他在一家汉堡馆里狂点同一首歌,令周围人崩溃。

  NBA的球员中不乏性格奇葩之人,即便是老将也未必都很稳重。日前,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家汉堡馆里,骑士老将杰弗森就与队友钱宁-弗莱上演了一波整蛊。

  日前,骑士前锋杰弗森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和队友弗莱在一家汉堡馆里对着点唱机狂点歌手Sisqo的《Thong Song》,杰弗森在镜头里操作了3次,后续又在视频中表示,他又操作了9次,总计点了12次同一首歌。

  点完歌后,杰弗森还拍摄了周围人的反应,表示“他们很喜欢这首歌”。然后自己和弗莱在一旁哈哈大笑。

  虽然不知道杰弗森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看着他魔性的笑容,感觉整件事有一种无厘头的笑点。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杰弗森弗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