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为阿森纳引进新神器 传闻伤病可减四成

2016年10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草皮新草皮

  新浪体育讯  为了降低球员的受伤几率,阿森纳主帅温格想尽了办法,据法国媒体披露,教授在训练场草皮上也做起了文章,引进了一种“新技术防伤病草皮”。

教授很细心教授很细心

  法国巴黎“Natural Grass”公司出产的“AirFibr”草皮,据称可以将球员受伤概率降低20%到40%,这种草皮的构成分两部分,一是由细沙、人工微化纤维和软木颗粒组成的基底,二是基底上生长的百分之百的天然草,据称,阿森纳是第一家引进这种新草皮的英超俱乐部,而在此之前,皇马、里昂等欧洲豪门,都已经采用了这种技术。

  实际上在之前两年,温格就开始了“买家先行体验”,他在训练场的守门员区域安装了这种草皮,在体验了两年后,温格决定全面引入,将训练基地的所有草皮都更换一新。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枪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