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戏?C罗与门德斯女儿结伴 面容娇媚身材火辣

2016年10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德斯女儿玛丽萨门德斯女儿玛丽萨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的关系进一步拉近,葡萄牙人雇佣了门德斯的女儿玛丽萨,作为自己新的公关经理。

  玛丽萨今年25岁,去年曾经和C罗传出恋爱绯闻,但后来不了了之,不过如今,C罗雇佣她为公关经理的行为,又给好事者留下了话柄。

身材火辣身材火辣
受雇于C罗受雇于C罗

  玛丽萨受雇于C罗,主要是对他的网上公关进行管理,C罗今年成为了Facebook和推特上首个粉丝数达到2000万的运动员,而玛丽萨将主要管理和运营C罗的社交网络账号。

  2015年在一部自传影片中,C罗称门德斯就像是自己的父亲和兄长一样,如今又雇佣了玛丽萨,两个家族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C罗和门德斯C罗和门德斯

  玛丽萨本人在社交网络上也十分火爆,她样貌和身材都很出众,在社交媒体上有8万2千多粉丝,最近,她刚刚从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受雇于C罗,又有父亲门德斯的指导,其职业前景不可限量。

  不过,英国媒体对这类新闻总喜欢调侃两句,《太阳报》就说,无论现在C罗的秘密女友是谁(传闻是前西班牙小姐德塞雷-科尔德罗),“如果以后看到C罗总是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的话,她一定不会高兴的。”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门德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