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德意战球迷大规模骚乱 奥运先遣泳军无宁泽涛

2016年07月03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尔维特尔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现F1法拉利队车手,四届F1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29岁

效力于AC米兰的意大利籍门将 迈克尔·阿加齐 32岁

 

窒息!德意9轮点球惊心战 3人打偏1人中柱3人被扑 详情>>

历史终于改写,且以非常戏剧性的方式!德意大战之前,德国大赛淘汰赛对意大利4战全负(世界杯3次,欧洲杯1次),2次90分钟告负,2次加时赛落败,甚至从未进入点球战。凭借厄齐尔的进球,德国本有希望90分钟结局战斗,但博阿滕完全可以避免的手球,最终将比分拖入点球大战。

 

德意大战场外球迷骚乱!现场误报有可疑爆炸物 详情>>

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堪称激烈,球场外也不消停,根据央视解说刘嘉远微博的爆料,就在比赛常规时间临近结束时,巴黎当地的球迷看球区发生骚乱,情况十分危险。刘嘉远先是在微博上写道:“埃菲尔铁塔战神广场球迷区突然骚乱,所有人飞奔往外,警方出动,我跟随飞奔情况还不明,在场中国同胞请注意安全,尽快离开!!!”

 

反转!曝卡西不从国家队退役 等博斯克的继任者 详情>>

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卡西不会从国家队退役,他将等待博斯克的继任者上任,他把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放在了新主帅手中。西班牙被克罗地亚淘汰后,卡西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视频,这也被认为是卡西暗示将退出国家队,不过,自始至终,卡西都没有给出过明确的说法。

 

曼联宣布29年忠魂离队 感人离别信祝福穆帅 详情>>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助理教练吉格斯正式离队,目前他尚未确定下一步执教计划。吉格斯在曼联官网上发表了感人的告别信,对曾经合作过的两任主帅弗格森以及范加尔表示感谢,并且祝福穆里尼奥取得成功。

 

NBA官方宣布新季工资帽 涨幅2400万创史 详情>>

NBA官方正式宣布了下赛季的工资帽、奢侈税线等。新的工资帽于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点正式生效,届时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完成正式的签约。这个休赛期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一份份漫天飞舞的大合同,或许很多球迷对此不甚理解:为何今年的大合同如此之多。原因就是工资帽的大幅上涨。

 

老鹰5年顶薪无用! 绿军4年1.13签下霍福德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之一艾尔-霍福德计划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签订一份4年总价1.13亿美元的合同。

 

终获强援! 休城4年8000万签下鹈鹕重炮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达成了他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笔合同。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已经同意以一份4年总价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火箭队。

 

猛龙黑金刚4年7200万加盟魔术 乌切恐被交易 详情>>

据美联社记者琼-克劳兹斯基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已经与自由球员俾斯麦-比永博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合同,多伦多猛龙队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比永博。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比永博与魔术达成的是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4年7200万!湖人第二签锁定科比昔日最爱之人 详情>>

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阿拉什-马卡奇透露,湖人已经与热火的全明星小前锋鲁尔邓达成签约意向,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队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可谓是连连失意:不管是垂涎已久的凯文-杜兰特,还是心仪无比的尼古拉斯-巴图姆等人,他们都没有选择洛杉矶,甚至连一次面谈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今天湖人算是出了一口气,他们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为今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签下了一位良师——罗尔-邓。

 

韦德发推贺队友获大合同 沮丧热火优先白边KD 详情>>

目前正在与好友一起度假的德维恩-韦德通过推特恭喜两位昔日队友——乔-约翰逊和鲁尔-邓与其它球队达成新合同,但韦德的合同依然还没有敲定。

 

其他签约:

4年4200万! 活塞与太阳队高射炮达成协议 详情>>

2年2500万! “响尾蛇”加盟国王辅佐考神 详情>>

尘埃落定!05年榜眼4年5450万留守夏洛特 详情>>

 

U18男篮亚青赛分组揭晓:中国同组台北菲律宾 详情>>

2016年亚洲U18男篮锦标赛分组出炉,中国和中华台北、菲律宾、印度、伊拉克、泰国分在同一小组。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分成两组,中国在A组,B组球队有伊朗、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黎巴嫩。比赛将于7月15日到24日伊朗进行。

 

独家解析:宁泽涛微博欲和解? 奥运先遣泳军没他 详情>>

国家游泳队将有新动向。按照原定计划,入选里约奥运大名单的队员们将从7月3日起陆续前往美国;半个多月后,转战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最后入住里约热内卢的奥运选手村,等待发令枪响。由于中途不再回国,所以可以将这一趟发端美国的外训之旅,视为国家游泳队正式踏上里约奥运会征途。然而第一拨飞往美国的航班里,将看不到宁泽涛的身影,而原本是有他的。

 

热身赛-张玉宁首发+头球破门 维特斯2-0胜矿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一场热身赛中,维特斯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并打进一球。之前维特斯宣布下赛季张玉宁将身披球队的9号球衣,本场比赛他也是首发出场,而顿涅茨克矿工方面虽然参加欧洲杯的众多国脚尚未归队,但仍拥有泰森、费雷拉、爱德华多等名将出战。

 

贾秀全:主场就该建业做主 谈连续两场绝杀秘诀 详情>>

贾学习又一次学习成功、拿到三分。7月2日,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结果 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建业队主场以1-0击败国安队。比赛结束之后,获得胜利的贾秀全自然得到了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贾秀全还是在表示对国安的重视,贾秀全直言:双方各打半场好球,在建业的主场就应该由建业来做主,很高兴的是球队做到了。国安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在我们建业的主场应该由我们做主,今天大家做到了。

 

54犯规+8黄牌!京豫之战冲突不断 黑姓主裁再抢戏 详情>>

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依靠冯卓毅第90分钟的绝杀进球,河南建业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翻看本场赛后技术统计,建业犯规数达到30次,国安也有24次犯规,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8张黄牌,双方球员下半场更是发生多次冲突,主裁判黑晓虎本场的几次关键判罚更是引发巨大争议。

文章关键词:维特尔布冯湖人火箭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