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犯规+8黄牌!京豫之战冲突不断 黑姓主裁再抢戏

2016年07月02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磊和顾操发生冲突李磊和顾操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依靠冯卓毅第90分钟的绝杀进球,河南建业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翻看本场赛后技术统计,建业犯规数达到30次,国安也有24次犯规,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8张黄牌,双方球员下半场更是发生多次冲突,主裁判黑晓虎本场的几次关键判罚更是引发巨大争议。

奥古斯托犯规瞬间奥古斯托犯规瞬间

  比赛第56分钟,建业由伊沃策动快攻,哈维尔反越位插入国安禁区,奥古斯托追防中伸臂接触造成哈维尔倒地,但主裁判黑晓虎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哈维尔并没有越位,而奥古斯托在禁区内有一个明显发力推人动作,建业队应该获得一粒点球。倒地的哈维尔也摊开双手向主裁判投诉,场面的建业助理教练更是暴跳如雷,指着裁判大声咆哮,而这一幕只是黑晓虎对比赛逐渐失去掌控的开端。

  比赛第65分钟,国安替补出场的李磊禁区右侧突破后,与顾操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判罚了建业球门球,起身后的李磊和顾操发生激烈口角冲突,主裁判向两人双双出示了黄牌。随后场上火药味越来越重,先是李晓明踢到张稀哲染黄,随后张稀哲放倒伊沃染黄,克里梅茨则因为阻止哈维尔快攻吃到黄牌。

  比赛第85分钟,场上出现了最火爆一次冲突,先是伊尔马兹对钟晋宝犯规,随后伊尔马兹试图摸摸钟晋宝的头致意,但后者直接一手打开了伊尔马兹的手臂,两人由此发生口角冲突,而冯卓毅冲上来一把推倒伊尔马兹,双方球员很快聚集在一起,主裁判黑晓虎再次用各打五十大板的方式处理,但他却把黄牌给了劝架的尹鸿博,显然混乱中他也看错人了。

冯卓毅绝杀瞬间冯卓毅绝杀瞬间

  比赛第90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伊沃右侧开出角球,哈维尔和麦克格文形成双鬼拍门,后者头球摆渡到门前,冯卓毅一脚推射完成绝杀,而仔细看慢镜头回放,麦克格文争顶时疑似犯规在先。

  全场比赛8张黄牌,有7张都是出现在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建业国安球员屡次冲突,主裁判黑晓虎在场上对比赛的掌控明显出现问题。而这已经不是黑晓虎本赛季第一次成为比赛焦点,此前国安主场迎战苏宁的比赛,黑晓虎上半场就将苏宁标王特谢拉罚下,上赛季国安两战永昌,永昌主帅亚森也均被请上了看台,可以说这名年轻裁判还需要多多积累执法经验,如何避免在场上过多抢戏。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国安中超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