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美洲杯墨西哥胜乌拉圭 卢森博格去留周三定

2016年06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3-1力克乌拉圭墨西哥3-1力克乌拉圭

  新浪体育讯美洲杯-巴萨旧将进球 2红牌 墨西哥3-1胜乌拉圭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08:0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5日17:00),百年美洲杯C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凤凰城大学体育场展开角逐,墨西哥3比1取胜乌拉圭,A-佩雷拉自摆乌龙,维西诺和瓜尔达多先后被罚下,戈丁扳平比分,巴萨旧将马科斯进球,埃雷拉锁定胜局。

 

C罗佩佩惨遭对手主帅嘲讽:演员!去好莱坞吧 详情>>

欧洲杯大幕还未开启,硝烟则已经开始蔓延。在接受挪威媒体NRK体育采访时,冰岛主帅拉格贝克讽刺葡萄牙球员C罗和佩佩为“演员”。葡萄牙和冰岛同分在本届欧洲杯的F组,双方的交锋将在本月14日上演。在接受采访时,冰岛主帅拉格贝克说:“葡萄牙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C罗)也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有很多很棒的葡萄牙电影。在与马竞的欧冠决赛中,我们还看到了另外一位皇马球员(佩佩)的表演,他已经可以去好莱坞发展了。”

 

在一起?哈登阿杜小餐馆重聚 壕!KD付100刀小费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的本赛季征程早就结束了,现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也已经结束了季后赛之旅。现在,詹姆斯-哈登突然与凯文-杜兰特一起下馆子,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权健老板称卢森博格去留周三定 已展开协商谈判 详情>>

新华社天津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针对媒体报道卢森博格已经从权健俱乐部下课的消息,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确认,双方确实在就卢森博格的去留进行协商、谈判,但要到本周三(8日)才有“最终定论”。

 

媒曝苏宁入股国米比例最多68.5% 万达入股马竞才20% 详情>>

两个月的传闻之后,1908年创办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今天或许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中国大股东。

 

宏运与澳大利亚国脚转会基本达一致 谁离队已定 详情>>

对于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辽宁宏运来说,因国足热身而联赛暂停的这两周时间至关重要。辽宁宏运利用这两周的时间进行各方面的调整,这其中包括球队 的调整和外援方面的调整。这几天,辽宁宏运队在辽宁省栢叶基地重视体能训练的同时,球队在外援方面的调整也初见端倪儿,据了解辽足已经锁定了效力于西悉尼 流浪者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前卫达里奥·维多西奇,并且双方已经就转会接近达成一致。

 

贺天举与辽宁续约两年 再收到鹈鹕训练营邀请 详情>>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贺天举将会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和个人特训,今年合同到期的贺天举已经和辽宁男篮签下了 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此外贺天举再次受到了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邀请,不过是否参加还要根据贺天举的恢复情况决定。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乌拉圭c罗贺天举墨西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