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不可阻挡!恒丰智诚2-1客胜人和豪取7连胜

2016年06月05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主场金身告破人和主场金身告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9:35,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北京人和1-2不敌贵州智诚。贵州恒丰智诚豪取7连胜,而北京人和的主场全胜记录终结。

  本场比赛有三大看点较为瞩目:第一个看点是排名第二的贵州智诚在客场与排名第三北京人和上演了一场“前贵州德比”;第二个看点是贵州在六连胜之后滚雪球式的赢球奖金,在这一波稍显意料之外的连胜之后,贵州智诚的赢球奖依然到达了700万一场,这支常年在中甲保级区挣扎的球队今年爆发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能量;第三个看点是北京人和的主场成绩为中甲最佳,五战全胜,而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则是目前中甲客场战绩最佳,是役是一场主场龙和客场王的遭遇战。诸多的看点也让本场比赛更加的引人注目。

  双方开场各有攻势,第三分钟,先是人和队耶拉维奇在大禁区外一记超远头球攻门,随后卡佐拉为贵州一记远射偏出。随后双方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十二分钟,北京人和在前场左路由萨利霍维奇开出任意球,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中路包抄的中后卫弋腾头球偏出错失良机!

  第16分钟,王刚再次上演精彩助攻的好戏:北京人和左路起高球传中,第一点虽然被贵州智诚破坏,但后点得球的王刚面对防守球员突然扣球变向过人,下底后精确的倒三角传给中路包抄的萨利霍维奇,后者一脚大力推射直入球门!1比0,北京人和在主场取得领先!随后贵州智诚队攻势渐起,但中前场球员在拼抢中动作较大,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第37分钟,饶伟辉在前场拼抢时对马佐拉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并未作出表示,饶伟辉见势带球继续带球突破,蒋亮略带报复性的踩到饶伟辉小腿将其放倒,裁判依旧没有出牌表示,随后北京人和开出的任意球被贵州智诚破坏。

  贵州智诚的努力终于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前收到的成效:贵州队中路带球突入大禁区前沿,马佐拉大禁区内错进错出后得球大力射门,皮球直入网窝,1比1!客场一同随队远征队贵州球迷欣喜异常!上半场双方暂时1比1战成平局。

  下半场伊始双方的防守强度依然很大,先试贵州智诚的王帆对王刚犯规得到黄牌,而后的任意球被贵州队门将苏渤洋高高跃起把球摘下。一分钟后蒋亮再次犯规,任意球开出后米西莫维奇传给后排插上的萨利霍维奇,候渣一脚爆射球偏出球门。慢镜头回放皮球距进球仅差之毫厘。第68分钟,北京人和再次获得任意球,王刚在禁区内倒地后裁判未作出任何表示。

  第71分钟,场面处于被动的贵州智诚再次抓住机会,贵州智诚中场突然送出一脚长传,球传至大禁区前沿,大禁区左侧的李建营一脚低平球直塞穿过于睿,伊科拉顺势带球进入禁区,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后抽射破门,贵州智诚客场2比1逆转了比赛!此后北京人和用韩鹏换下中场球员朱宝杰,试图增加中前场的攻击力。

  第76分钟,伊力哈木江中场得球后直接吊门,被张烈奋力回追扑出。此后贵州智诚奋力阻击北京人和的攻势,第80分钟贵州队的王军因抽筋倒地被抬出场外进行治疗随后被换下场。第92分钟,人和队开出任意球后被贵州智诚抢断,左路的伊力哈木江带球突入禁区后左路横敲给中路的马佐拉,马佐拉一脚将这个本可以杀死比赛的球打飞!最终,贵州智诚在客场战胜了冲超热门北京人和,踩着对手登上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且将700万奖金纳入囊中,下一场如继续取胜,则将可以获得1400万巨额奖金。北京人和则遭遇主场首败,在冲超的道路上又遇坎坷。

  北京人和(4-5-1):12-张烈;18-弋腾、6-汪强(46’4-于睿)、33-朱宝杰(75’9-韩鹏)、22-王刚;15-陈杰、31-饶伟辉、8-张远、10-米西莫维奇、23-萨利霍维奇(81’30-冯仁亮);7-耶拉维奇

  贵州恒丰智诚(4-5-1):1-苏渤洋;23-伊班、24-王军(84’34-蓬志泉)、28-李营健、5-林隆昌;7-王帆、10-马佐拉、15-张萌祺(89’8-张智)、17-伊力哈木江、21-蒋亮;9-伊科拉

  (希默)

文章关键词:中甲智诚恒丰连胜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