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与澳大利亚国脚转会基本达一致 谁离队已定

2016年06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国外媒体报道过辽足转会动态此前国外媒体报道过辽足转会动态

  新浪体育讯  对于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辽宁宏运来说,因国足热身而联赛暂停的这两周时间至关重要。辽宁宏运利用这两周的时间进行各方面的调整,这其中包括球队的调整和外援方面的调整。这几天,辽宁宏运队在辽宁省栢叶基地重视体能训练的同时,球队在外援方面的调整也初见端倪儿,据了解辽足已经锁定了效力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前卫达里奥·维多西奇,并且双方已经就转会接近达成一致。

  上一轮在客场1比4输给了保级对手延边富德,辽宁宏运的表现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前场的进攻打不出局面,后场的防守也频现漏洞,被对手抓住几次反击的机会洞穿球门,辽宁队的调整已经迫在眉睫。辽宁宏运在前场的进攻能力本赛季一直饱受诟病,外援前锋图雷的进球数寥寥无几,边前卫无法在前场输送出有质量的助攻,导致辽宁宏运在前11轮比赛中只打进了7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还不到1个。

  除此之外,辽宁队在与延边的比赛中,还暴露出了体能堪忧的不足,面对高强度的比赛和对手的压制,辽足在体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在这个间歇期内,辽宁队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天上、下午两练,一方面是为保级做更充足的准备,一方面则是进一步抓体能的训练。

  6月10日,辽宁宏运即将在沈阳迎来与保级对手重庆力帆的较量,辽宁队目前以8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重庆力帆虽然排在第13名,但是仅仅比辽宁队多了1分,因此这场比赛谁能取胜,谁就将大幅度的改变自己的积分和排名,而对于辽宁队来说,联赛打到现在,一直没有在主场取胜过,主场首胜球队极为渴望。辽足队员希望用这个间歇期的训练,来改善球队目前不利的处境:“现在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积分咬的很紧,辽宁队虽然最近的成绩一般,但是与各支球队之间的分差并不大,一场球、两场球就能追上,所以我们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分。”

  重视训练的同时,辽宁队在前场的人员更新也在进行。前场的进攻能力不足,在年轻球员短时间内难以顶上的时候,只能寄希望于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引进高质量的外援,据了解,辽宁宏运已经看中了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中场球员达里奥·维多西奇,欲用其更换辽足现在的边前卫吉米。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与西悉尼俱乐部进行了谈判,且关于维多西奇的的转会接近达成一致,由于维多西奇与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一年的合同,因此想要请来维多西奇,辽宁宏运将要付出一笔转会费。

  1987年出生的维多西奇今年29岁,现役澳大利亚国脚,身高184CM,场上司职前腰和边锋。维多西奇出道于布里斯班狮吼,之后曾赴德国踢球,先后效力过纽伦堡、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德甲出场18次德乙出场39次,还曾在瑞士锡永效力过两个赛季。维多西奇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颉颃)

文章关键词:辽宁宏运维多西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