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与辽宁续约两年 再收到鹈鹕训练营邀请

2016年06月0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贺天举将会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和个人特训,今年合同到期的贺天举已经和辽宁男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此外贺天举再次受到了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邀请,不过是否参加还要根据贺天举的恢复情况决定。

  “今天(6月6日)上午贺天举将启程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此前他已经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日前,俱乐部再次收到新奥尔良鹈鹕俱乐部邀请贺天举参加2016NBA夏季联赛和鹈鹕训练营的邀请函,在小贺的康复和特训结束之后,将视其届时的身体及各方面情况决定是否参加鹈鹕队的训练营和NBA夏季联赛。”辽宁男篮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贺天举此前曾经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不过因为总决赛的冲突事件以及自己的伤病贺天举一直没有赶到国家队报到。贺天举去年夏天就曾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并代表鹈鹕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虽然在鹈鹕队贺天举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参加夏季联赛的经历仍然让贺天举受益匪浅,今年夏天他能否再次代表鹈鹕队出战夏季联赛目前还不能确定。

  (小昭)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辽宁男篮鹈鹕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