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中国女水半场连丢10球 5-14负澳大利亚

2013年07月23日17: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2013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出现崩溃,被对手连续打入10球,以5比14输给澳大利亚队,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就发动了两次进攻,中国队门将杨珺表现出色,挡出对方的射门。比赛进行到1分30秒时候,中国队由刘萍打破僵局,1-0。之后,澳大利亚队7号射门得分扳平比分。第5分钟时候,孙玉君得分,中国队2-1领先。一分钟后,刘萍再次得分,3-1领先。随后中国队获得两次极好的进攻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中国队主教练叫了暂停布置战术。第一节中国队3-1领先。

  第二节,澳大利亚队由4号史密斯射门得分,2-3落后于中国队。一分钟后,8号麦吉射门得分,比分战成3-3平。中国队在一次进攻中,澳大利亚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裁判员刚刚鸣哨,马欢欢立即射门,中国队4-3领先。澳大利亚队8号一个吊射,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的时,中国队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由张潀得分,半场结束5-4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澳大利亚队12号射门得分,5-5。进行到中局阶段,麦吉再次得分,澳大利亚6-5将比分反超。澳大利亚6号队员射门打在中国队队员身上变线得分,8-5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澳大利亚队12号和10号连续得分,10-5领先结束。在这一节中,澳大利亚打进6个进球,而中国队没有得分。

  最后一节,澳大利亚队由10号、6号、5号和7号扩大比分,最终中国女子水球队5比14失利。7月25日,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新西兰队。(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