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俄罗斯花游集体技术自选摘金 中国队缺席

2013年07月23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比赛进行了集体技术自选决赛,实力雄厚的俄罗斯队以96.600分蝉联冠军,东道主西班牙队以94.400分获得亚军,新崛起的乌克兰队以93.300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队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共有12支队伍参加了集体技术自选的决赛,预赛排在前六位的依次为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日本、加拿大和意大利队。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第九个出场,她们的托举一次跳的高度惊人,完成准确无误,接下来的冲起倒立、快速下旋接快速上旋的水位很高。随后跃起的一字形和圆形队列变化的同步性很好,冲起劈叉的开度、水位和同步性达到相当高的水准。这套节目展现了很强的技术能力和艺术感染力,得到了96.600分(完成分48.200分,总体印象分48.400分)的高分而夺得金牌。

  东道主西班牙队第11位出场,她们展现了一贯的激情的表演风格,无论是托举一次跳、还是冲起倒立、芭蕾腿的动作质量都完成的相当不俗,难度腿和冲起劈叉的动作密度、水位令人目不暇接,但她们在托举时出现了小的失误,整体的难度稍逊于俄罗斯队,因此得到了94.400分(完成分47.100分,总体印象分47.300分)而夺得银牌。

  近期上升势头迅猛的乌克兰队也有出色的发挥,她们的托举和难度腿的难度及质量比较高,队列变化和同步性整体划一,冲起倒立、冲起劈叉的水位高度较高,同时她们的动作优美,给人以美的享受,她们得到了93.300分(完成分46.600分,总体印象分46.700分)而历史性地夺得了铜牌。

  世界强队日本队和加拿大队也均有较出色的表现,无论是技术动作质量、同步性、队列变化都展开了较高的水平,但在动作的密度、水位和难度上略逊一筹,分别得到92.200分和90.300分列第四和第五名。意大利、法国和希腊队分别获得第6-8名。

  上届比赛中国队曾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但本届比赛并未参赛。(冰雪季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