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欧洲内线当选夏联MVP 山猫两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2013年07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凭借着场均18.8分和10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二年级生尤纳斯-瓦兰修纳斯成为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瓦兰修纳斯是2011年的首轮第5位新秀,但是他直到上赛季才正式登陆NBA[微博]。虽然这位来自立陶宛的大个子在新秀赛季展现出了很大的潜能,但是他在比赛中的稳定性,特别是篮下的对抗方面存在明显的不足。

  然而经过休赛期这两个月的训练,瓦兰修纳斯在保持身体机动性的同时增加了一些肌肉,这使得他出现在夏季联赛的球场上时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对阵迈阿密热火的那场比赛中,他统治了上半场,并上演了几次精彩的扣篮,虽然猛龙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瓦兰修纳斯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了23分和7个篮板。

  在战胜马刺和国王的比赛中,他又分别砍下19分13个篮板以及18分8篮板;最后与掘金一战中,瓦兰修纳斯更是独得15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4场比赛下来,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6.1%和87.9%,并且33次站上罚球线。

  在猛龙队的第5场夏季联赛中,瓦兰修纳斯没有出场,最终他们输给太阳队5分。

  尽管这位立陶宛大个子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但是他在新赛季无疑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不过从目前来看,他已经逐渐懂得如何在场上发挥出自身的优势。

  除了获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奖杯之外,瓦兰修纳斯还入选了最佳阵容,其他入选的球员包括:杰夫-泰勒(山猫)、肯特-巴泽莫尔(勇士)、约翰-亨森(雄鹿)以及今年的首轮第4号新秀科迪-泽勒(山猫)。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