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奥地利大奖赛明年回归 老A1改头换面红牛赛道

2013年07月23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赛道示意图红牛赛道示意图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大奖赛将在2014年重返F1世界锦标赛。据红牛集团透露,旗下拥有的位于奥地利斯皮尔堡的红牛赛道(Red Bull Ring)将在明年举办F1奥地利站。

  今天,红牛集团向奥地利媒体发布了一封简短声明,称关于让红牛赛道重返F1的谈判已经完成。

  声明写到:“德里希-马特基茨(Dietrich Mateschitz,红牛老板)和伯尼-埃克莱斯顿已经达成协议,让F1在明年重返施蒂利亚州(Styria,斯皮尔堡所在地)。”

  奥地利上一次举办F1大奖赛是在2003年,于红牛赛道的前身A1赛道。红牛集团在2011年收购了A1赛道更名为红牛赛道,并一直努力促成奥地利大奖赛的回归。

  奥地利站的正式回归还要等年底FIA进行书面批准,并经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决议写入2014年赛历。不过这那都只是形式上的程序。

  (Wo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