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不相信重返世界第一 观众随意拍照被驱逐出场

2013年03月29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诺克[微博]中国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微博]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战罢第2轮。英格兰[微博]球手塞尔比[微博]以5比2击败沃顿,顺利晋级八强的同时,取代首轮出局的特鲁姆普[微博]重返世界第一。而本场比赛现场观众无视中国主裁判诸瑛[微博]的警告随意拍照,最终被驱逐出场。

  晋级8强后,塞尔比已经重返世界第一,“是这样吗?我还不确定。不过更重要的是能在这次比赛中取胜。那样会在世锦赛之前得到更多的自信。”赛后,塞尔比接受采访时似乎并不相信自己已是“世界一哥”。

  比赛时,有现场观众不顾规则,拿出照相机和手机进行拍摄,闪光灯影响了两位选手的表现。第2局比赛结束时,已经发出一次口头警告的诸瑛终于作出裁决,将一名不听从劝告的观众请出观众席。

  斯诺克比赛作为一项对现场环境要求极高的项目,比赛进行时现场观众不可以随意走动、拍照,专业摄影师也必须在球手完成动作后方可拍摄,并关闭闪光灯。已举办多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观众观赛的文明程度一直成为话题,2011年1/4决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墨菲[微博]更是批评观众随意拍照影响他比赛。

  又讯 本届斯诺克中国赛8强已经诞生,具体对阵:今天下午2时30分,利索夫斯基VS墨菲、威廉姆斯VS塞尔比;晚上7时30分,坎贝尔VS罗伯逊、马奎尔VS宾汉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