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耐克携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共同举办“STAGES”全球艺术巡展将于7月17日在巴黎艾曼纽·帕洛汀画廊正式拉开帷幕。“STAGES”全球艺术巡展的举办旨在提高公众抗癌意识,为阿姆斯特朗基金会(LAF)募集资金。

此次受邀的全球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们以阿姆斯特朗及其抗癌事迹为灵感进行创作,将艺术、慈善事业及体育紧密连结在一起。“STAGES将给数百万人带来希望、力量和承诺,让LIVESTRONG全球抗癌运动遍及世界各地。在众人的努力下,“STAGES”活动终于付诸实现,对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谢。”兰斯·阿姆斯特朗说道。

“LIVESTRONG这个全球共通的词汇已经深入人心,我们正在赋予它以不同的活力和形式。与此同时,在推行抗癌斗争的过程中,我们力求结合运动与艺术形式,创建一个更加广泛的具有抗癌意识的团体,积极致力于抗癌的活动之中,”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克·帕克说道。

今年秋季,艺术展还将移师美国,进行巡回展出。之后,这些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将会被公开售卖,所得收益将悉数用于阿姆斯特朗基金会。>>>全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烟火师蔡国强作品 了解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开满黄花的树”(Tree With Yellow Blossoms)

蔡国强 1957年出生于中国泉州

北京奥运开幕式上,礼炮打出的29个“脚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就是蔡国强的手笔。以火药爆炸表演闻名于国际视觉艺术界的蔡国强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创意小组中,作为视觉特效艺术总设计。

到场嘉宾和艺术家

NIKE Sportswear LIVESTRONG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