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官司败诉 被判向某公司支付1000万美元

2015年02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阿姆斯特朗又有新的麻烦了,这位因为兴奋剂丑闻而被剥夺了7个环法冠军,已经名誉扫地的前自行车手,日前被美国仲裁机构判定,应向一家公司支付1000万美元。

  SCA Promotions是一家德克萨斯州的公司,2001-2003年阿姆斯特朗连续在环法夺冠之后这家公司曾经向其支付了450万美元的奖金,当时SCA与阿姆斯特朗的东家美国邮政车队有合作关系。但是SCA在阿姆斯特朗2004年再夺环法冠军之后拒绝向其支付500万美元的奖金,之后阿姆斯特朗在2006年把SCA告上了法庭,他发誓自己赢得环法没有借助任何药物的帮助,他当时向对方索要750万美元。

  2013年阿姆斯特朗的禁药事件真相逐渐浮出水面,SCA又重新开启了这桩官司,他们要求进行听证会,并且向阿姆斯特朗索要120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了诉讼费用。这起官司近日有了结果,SCA在一份声明中称阿姆斯特朗“作伪证,故意与人合谋撒谎”,这家公司的老板鲍勃-哈曼说:“对这个结果我们非常高兴,很难描述兰斯-阿姆斯特朗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伤害,但是这个结果对于修复这些伤害是一个好的开始。”

  SCA的律师杰夫-蒂洛森说:“这个判决证明阿姆斯特朗的行为是不可容忍的,陪审团认为阿姆斯特朗在承认一些主要指控的同时,还在不停的说谎。”陪审团在裁决中写道:“阿姆斯特朗通过作伪证和其他不当行为获得了数以百万美元的利益,他承认在每件事上都做了为证,并且他还威胁其他证人说话,用错误的方式试图把谎言一直塑造成事实。”

  阿姆斯特朗承认在这次的听证会上他没有对早期的服药行为说出事实,不过仲裁机构认为他“没有表现出自责和悔恨之意”。SCA目前在达拉斯的一家法院还和阿姆斯特朗在打另一桩官司,如果败诉阿姆斯特朗可能要付出1亿美元的代价。

  (Dream)

文章关键词: 阿姆斯特朗环法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