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亚冠预计首发:哈默德登场 韩双子星出战

2015年02月16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亚冠第三轮附加赛中央海岸水手和富力的比赛将在戈斯福德上演。从赛前训练来看,中超银靴哈默德作为富力的最锋利武器将首发登场,而韩国双子星张贤秀和朴钟佑也将出战。

  从16日傍晚的踩场训练中来看,孔特拉对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溢于言表。在经过身体热身之后,踩场的第一个训练项目就是练习射门,边路球员传中后,门前两名球员两点换位包抄射门,而且孔特拉要求必须有成功率。训练中队员也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尽管因为球场距离大海仅五十米的距离,两三个射飞的皮球险些坠入大海,但队员普遍都将皮球打进了门框内。

  对于这场比赛孔特拉作出了最艰苦的准备,“这场比赛可能不止90分钟,可能是120分钟甚至点球,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能拿下比赛。”

  与上场打新加坡勇士队比赛相比,富力首发进行了微调。后防线保持不变,还是守门员刘殿座[微博],姜至鹏[微博],张耀坤,张贤秀和唐淼[微博],韩国外援朴钟佑伤愈复出后,与汪嵩[微博]组成后腰,中场米歇尔。前面左卢琳右姜宁,最期待的箭头人物哈默德也将在比赛中披挂上场,孔特拉排出了强悍的433阵型。

  明天比赛上预计将会有1000余名中国球迷前来戈斯福德的蓝舌体育场为富力加油助威,期待富力送出一份最好的春节礼物。

 

文章关键词: 富力亚冠哈默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