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买断小斯 小牛领跑马刺或成黑马

2015年02月17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牛目前是小斯争夺战的领跑者小牛目前是小斯争夺战的领跑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与小斯达成了买断协议,并于今天正式裁掉了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

  “过去五年,能够有机会为难以置信的纽约球迷、多兰先生、我的教练们、队友们以及整个尼克斯队效力,我真的感到很幸运。”小斯在声明中写道,“我将永远感谢能获得这样一个机会,并在球场上和社区里都做出积极的贡献。”

  “虽然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尼克斯队,但我祝福这支球队好运。一日尼克斯,终生尼克斯。”

  本赛季,小斯正处在他与尼克斯的最后一年合同,价值约2340万美元。一旦无人认领,小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他倾向于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

  据ESPN得到的消息,小斯目前比较倾向于和达拉斯小牛签约。此外,快船以及小斯的老东家太阳也都对他表示出兴趣。

  另据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在这场小斯争夺战中,卫冕冠军马刺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在他的请求下,阿玛雷的尼克斯生涯已经结束。”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声明中写道,“他在这里所付出的100%的努力应该被记住。由于我们正在构建球队,我们将会寻找能展现出赢球愿望的球员。”

  今年32岁的小斯一共代表尼克斯出场255次。本赛季,他出场36次,场均得到12分和6.8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321分新纪录!西部胜东部 威少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