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挑衅:给富力粗暴之夜 重要性等同总决赛

2015年02月16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亚冠第三轮附加赛中央海岸水手和广州富力之战将在戈斯福德打响。赛前发布会上,中央海岸水手主帅莫斯表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就像两国的战争一样,我认为球队将会有巨大的精神动力。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上,中央海岸水手代表的是澳大利亚,而不是俱乐部,这就是澳大利亚VS中国的比赛。”

  在上周五的联赛上,中央海岸水手0-2负于布里斯班怒吼队。不过莫斯认为,“现在球队斗志高昂,完全和打A联赛时精神层面不一样。明天晚上相当于总决赛,我们在主场,肯定会给对手广州富力一个粗暴的晚上。”

  莫斯自信地表示已经摸透了富力的技战术打法,“他们速度快,机动性灵活,如果我们能坚持自己的战术,发挥到极致,明天晚上可能会有最好的机会。”

  如果中央海岸水手战胜富力进入亚冠正赛,将是水手第五次参加亚冠。届时同组对手将是大阪飞脚、城南一和和泰国武里南。

  (刘峰发自戈斯福德)

 

文章关键词: 中央海岸水手富力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曝小斯投小牛 乔丹确定今秋来华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