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乔丹确定今秋来华 中国赛黄蜂战快船

2015年02月17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上一次来华还是11年前乔丹上一次来华还是11年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纽约时间2月16日),新浪体育从多处消息人士处得到线报,迈克尔-乔丹将于今年10月率领黄蜂到访中国,与快船进行两场NBA季前赛。这是NBA中国赛第二个十年的开始,也是“飞人”时隔11年再次来华。

  2004年5月,乔丹首次访问中国,在篮球迷中引发强烈关注,所到之处万人空巷,盛况空前,数百名记者更是全程跟踪采访报道,在神州大地刮起了一股“飞人”旋风。

  “迈克尔其实知道他在中国的市场,他一直在找机会回去,这次(中国赛)是个不错的机会,”某资深NBA记者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而中国赛也在期待乔丹。这项自2004年秋天开始的比赛,在经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和最受欢迎球队(湖人[微博])先后到访后,实际上已经进入瓶颈期,而乔丹无疑可以成为一针强心剂,这位五年前买下山猫(现黄蜂前身)的球员老板,依然能勾起无数球迷的篮球记忆。

  “NBA之所以请黄蜂来打中国赛,乔丹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某内部人士向新浪体育透露,也就是说,乔丹已经承诺会随队前往中国比赛。

  黄蜂球员中也有对中国很感兴趣的现役球员,比如刚在纽约参加了新秀挑战赛的科迪-泽勒。

  “我只去过台湾,但我一直想去中国(大陆),如果有机会去那打球,一定会是有趣的回忆,”泽勒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

  黄蜂的中国赛对手是快船,他们曾于2012年夏天和卫冕冠军热火一起来华打中国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赛的两个主办城市有调整,上海依然是其中之一,而深圳是第一次承办中国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乔丹快船黄蜂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