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亲手判一强人死刑?玩命时刻遭弃用(图)

2015年02月17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替补席上失落的法尔考替补席上失落的法尔考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对法尔考而言简直如同噩梦一般,虽然球队在英超和足总杯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但是这名世界级的射手居然连续两场比赛不射。虽然范加尔依然将哥伦比亚人放在首发阵容中,但却已经是连续第四场比赛提前将其换下场。可以看出,法尔考在场上糟糕的表现,已经几乎把曼联主帅的耐心消磨殆尽了。

法尔考的活动热图 形同消失法尔考的活动热图 形同消失

  在出场的60分钟里,法尔考与球队的进攻体系似乎完全不兼容,难得状态回勇的迪马利亚为其送出两记妙传还都被哥伦比亚人给浪费了。一次是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法尔考预判错误包抄未果,一次是迪马利亚禁区前沿连续横向盘带后直塞,法尔考转身停球3米开外,直接被门将将球没收,看到这一幕,坐在教练席上的范加尔脸色铁青,表情凝重,似乎已经开始后悔将法尔考放入首发阵容。

数据各种挂0数据各种挂0

  29岁对一名前锋球员而言还称不上是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去年的那次重伤使得法尔考的身体机能迅速下滑,本场比赛,曾经以身体素质劲爆著称的法尔考在一干英甲球员面前显得无比孱弱,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速度比拼都毫无优势可言,要知道普雷斯顿全队31名球员球员的身价加起来也不过713万英镑,而法尔考仅仅一个赛季的租借费用就高达600万英镑。

法尔考被换下时一脸错愕法尔考被换下时一脸错愕

  当比赛第60分钟,当范加尔令旗一挥用阿什利-扬将法尔考换下时,法尔考显得极为惊讶,呆站在原地不断地确认换人牌上的号码,脸上那难以置信的表情似乎在说“这么关键的时刻你居然要换我?”的确,当时球队刚刚失球不久,0-1的被动局面急需一粒进球来扭转,这时用一名边路球员换下球队的正印中锋,这一有些非常规的操作着实令人惊讶,而从另一角度来说,也足以证明范加尔对法尔考缺乏信心。搏命时刻,如今的范加尔更愿意让费莱尼顶在中锋的位置,而实际的效果也证明范加尔是对的。正是法尔考下场之后,曼联的进攻突然变得风生水起,23分钟内连入三球终结了比赛的悬念,不知道此时在替补席上看到这一幕的法尔考心里作何感想。

  此前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曾经公开抱怨范加尔没有给法尔考足够的出场机会。可翻看下法尔考近来出战的比赛你就会发现,门德斯的观点站不住脚。法尔考出战的近10场联赛都是首发出场,最近的3场足总杯赛也都是首发。可以说范加尔给了法尔考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是这位哥伦比亚神锋一直没有能够给出让人心服口服的答卷,《每日邮报》专栏作者麦克-基冈甚至直言:“法尔考配不上一个曼联首发的位置,威尔逊比他强多了。”如此情况下,范加尔在关键时刻放弃法尔考就在情理之中了。法尔考本赛季结束后的买断身价高达4400万镑,可如今看来,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了。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房价进上涨通道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