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赢球关键在变阵 点名赞一大将强悍

2015年02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满意球队的表现范加尔满意球队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一场艰难的3-1的胜利,曼联击败普雷斯顿晋级足总杯下一轮,球队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范加尔的换人和调整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及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半场比赛曼联没能创造任何机会,全队甚至没有一脚射正球门,不过范加尔对于球队半场的表现表示满意,范加尔说:“实际上我对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因为我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样的比赛通常都会很艰难,尤其是对手总打长传的情况下,比赛很艰难,但是我认为我们只给了对手一次机会。

  “下半场我们的丢球很不走运,因为那一球是一个折射。在丢球后我们展现出了很强的团队精神,我们改变了阵型,这也是最后获胜的关键。

  而对于球队的进球,荷兰老帅也表示满意,他说:“我认为我们打进了几个漂亮的进球,我们也很幸运,这很好,尤其是下半场瓦伦西亚给费莱尼的那次传球,我非常喜欢那次进攻,因为这个打法我们在训练场练过很多次,我为瓦伦西亚感到开心。”

  费莱尼堪称曼联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一度被顶在中锋位置的费莱尼很好的扮演了支点角色并且打进了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而范加尔也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道:“是的,费莱尼有很强的身体力量,有他在我们总能够战胜压力,他也能够打进进球。这是我第一次让他踢自己想踢的位置,但是现在对我来说的问题是,我不能一直为他找到这样的位置。”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费莱尼比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