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钦点邓卓翔转会费近一千万 秦升被弃

2015年02月16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卓翔加盟上海申花邓卓翔加盟上海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上海申花2015赛季的最后一个内援引进的谜底终于浮出水面,来自江苏舜天的队员邓卓翔加盟球队。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申花高层,据悉:“邓卓翔是申花新任主帅吉洛通过观看了多长邓卓翔的比赛录像之后,钦点的队员。”与此同时,申花方面也透露此番引进邓卓翔,转会费用将近1千万。

  就在申花全队返回上海享受好久不见的数百名球迷接机幸福后的第一时间,球队突然通过官方微博宣布:“2015赛季第五内援敲定 邓卓翔转会加盟绿地申花。”随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也通过球队的官方微博证实:“经球员本人申请,双方俱乐部协商同意,邓卓翔正式转会至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感谢他在效力我俱乐部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申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秘密接触邓卓翔的呢?申花高层表示:“在秦升跟队试训两周之后,主帅吉洛认为秦升的体重下降速度比较慢,技战术状态预计需要4个月时间恢复,最关的一点是:不是秦升不好,而是秦升与吉洛希望引进的内援类型不符合,并不是吉洛组队思路中最需要的队员。

  另外,主帅表示在引援的过程中,更倾向引进技术型队员,希望能在球队中场核心莫雷诺或是王赟一旦有伤病情况出现的时候,还能在队中寻找到替代者,而场上能干脏活累活的秦升,风格与王寿挺的类型比较接近,这样一来,主帅吉洛就产生了想要引进其他队员的想法。

  当让,当时主帅的想法出来之后,我们也第一时间和秦升有过沟通,我们跟秦升说如果球队在2月20日之前不能找到更合适的队员的话,那么我们会把名额给秦升,如果我们能够做到主帅期望的引援,那今年就很遗憾了,只能是希望秦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快恢复状态,争取日后就像李建滨那样,总会等到和申花牵手的一天。”

  相关方面透露:“吉洛是在看了多场邓卓翔的比赛录像之后,坦言邓卓翔是个会踢球的孩子,吉洛认为他不担心邓卓翔的伤病,在吉洛看来去年邓卓翔的出场纪录说明这位队员不是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是重大伤病手术之后的心理问题,吉洛有信心为这位会踢球的小孩做好心理建设,并且也相信目前申花的医疗团队能够解决很多问题。”

  与此同时,关于相关方面担忧的引进邓卓翔之后,申花中场防守能力会否难以兼顾这个问题,申花主帅吉洛也和俱乐部有过沟通,在他看来:“做的好进攻的队员,一定不是不会防守,很多时候队员的表现是因为教练的战术要求不同,如果你要求了,很多队员都会努力去做好的。”

  对于此番引进邓卓翔的费用问题,申花方面丝毫没有遮掩,“邓卓翔的转会费接近1千万!”应该说,假如邓卓翔能在2015赛季的申花赛场上能如吉洛所期望的那样状态爆发,那么,申花的这笔引援就堪称超值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邓卓翔申花舜天上海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