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地震!天使换神锋 昔日标王遭巴萨马竞挖角

2015年02月16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的未来一定是在曼联吗迪马利亚的未来一定是在曼联吗
天使换卡瓦尼 值吗?天使换卡瓦尼 值吗?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在任时,曼联的名字经常会和卡瓦尼联系在一起,随着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副主席伍德沃德的一句“我们会继续补强队伍”,大巴黎神锋的名字再次进入了曼联的引援雷达。

  根据此前《每日星报》的报道,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已经与范加尔会面并达成共识,球队不会在法尔考租借期满后将其买断,范佩西的合同明年也将到期,曼联已经不得不将目光投向了其他地方,而现在这个目标很有可能便是卡瓦尼。

  相比于法尔考本赛季仅仅4次打满全场只打入4球的成绩,卡瓦尼的成绩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他法甲19次首发出场打入8球,欧冠6场小组赛也有5球入账,各项杯赛还打入3球。要知道,他的身边可是有伊布这样的超级杀神。

  《每日星报》援引一位匿名信源的话称:“卡瓦尼是曼联的引援目标,他们有信心搞定这笔交易,乌拉圭人如今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他希望能到一家新的俱乐部寻找挑战,曼联就是下家之一。”

  前天是情人节,也是卡瓦尼28岁的生日,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乌拉圭前锋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曼联。据悉,卡瓦尼的合同中有一个432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不过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需要法甲豪门摩纳哥进行竞争,他们可能需要拿出600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费,并且支付乌拉圭人30万英镑的高额周薪。

  根据《邮报》的报道,大巴黎可不会轻易放人,他们希望迪马利亚可以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该报还援引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的话,称“天使也不排斥离开曼联”。

《世界体育报》头版《世界体育报》头版

  范加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这个夏天准备引进一位中场球员,这也从侧面说明他对球队目前的中场配置不甚满意,至今仍在为首发位置苦苦挣扎的马塔最接近离开球队。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的头版消息,巴塞罗那正在筹备引进马塔的工作。西甲巨人因为违规引援而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所以他们希望能在明年1月解禁后将西班牙人买入。

  据悉,这是巴萨第三次向马塔伸出橄榄枝。2010年时巴萨曾与马塔走得很近,不过他们最终选择了法布雷加斯。去年夏天,巴萨也曾想收购马塔,但马塔选择留在曼联证明自己,巴萨则收入了拉基蒂奇。如今马塔在范加尔阵中仍显十分边缘,本赛季25轮英超仅首发17次,打入5球并送出3个助攻,数据已经足够出色,却仍然没有打动荷兰人。

  马塔是曼联2014年的冬窗标王,当时的转会费是3700万英镑,根据《太阳报》的消息,除了巴萨,另一支西甲豪门马竞也希望引进马塔,报道进一步称,马竞中场核心科克也可能加入到交易之中,他会是范加尔口中夏天的中场引援吗?

  同样是《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一度和曼联走得十分之近的阿尔维斯准备“食言”,巴西人即将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并与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还有马克斯维尔一起组成巴西帮后防线。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马竞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正赛西部险胜东部 威少获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