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组委会发放本年度外卡 欧洲汽车车队如愿登榜

2015年01月15日03: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14日宣布了将凭外卡参加今年赛事的车队名单,刚刚被降为洲际级的欧洲汽车车队如愿登榜。

  和往年一样,定评的世界组车队自动获得第102届环法的参赛资格,其中就包括中国车手徐刚所在的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

  由于意大利佳能戴尔车队去年解散,2015年环法为维持22支车队的参赛规模,组委会发放了5张外卡。获得这5张外卡的除了欧洲汽车车队之外,还有另外两支法国车队,分别是去年就持外卡参赛的布列塔尼-塞谢车队和科菲迪斯车队。剩余的两个名额则给了德国的博拉-阿拉贡18车队和南非的MTN车队。

  一个多月前,欧洲汽车车队因为与冠名商的赞助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踢出世界组,理由是“财政稳定性达不到要求”。

  这支车队成立于2000年,起初的冠名商为布依格电信。除2014年在世界组注册外,欧洲汽车此前一直凭外卡参加环法,往届的最好成绩是总成绩排名第四。

  原本和欧洲汽车车队同样面临定级危机的还有陷入禁药丑闻的阿斯塔纳车队,但这支哈萨克斯坦车队后来被确认保级成功。该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是2014年环法赛的车手总冠军。(完)

文章关键词: 环法自行车环法自行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