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环赛里木湖赛魔鬼赛段:新疆本土选手拔头筹

2015年05月31日20: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新疆博乐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兵)31日,中国新疆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迎来第四赛段比赛,来自“丝绸之路”车队的新疆车手木热拉·艾德力凭借本土作战的丰富经验赢得这一“魔鬼赛段”的冠军。

  当天天公作美,100公里赛段全程一片晴空,参赛选手从海拔1300多米的温泉县城出发,一路爬坡穿过村庄、草原,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中比赛耐力,翻越山顶后,顺着下行山路抵达海拔2100多米的赛里木湖北门,绕环湖公路半圈后,到达位于赛里木湖南门的赛段终点。

  尽管赛段沿途风景美不胜收,但崎岖的山路和陡直的下坡也暗藏危险,最终艾德力和兰帕达车队的王国龙、CCN车队的罗曼·尤登拼抢到最后一刻,几乎同时撞线,年仅18岁的艾德力以微弱优势胜出。

  在赛道沿途和比赛终点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随着一位位车手鱼贯通过终点线,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6月1日,本届比赛将进入最后的博乐市城区绕圈赛段,比赛全程64.8公里。(完)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赛里木湖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拟运营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