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将5年顶薪留下卡哇伊 追阿德或放走格林

2015年06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将顶薪续约莱昂纳德马刺将顶薪续约莱昂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CBS体育的肯-博格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有意以5年顶薪合同续约考伊-莱昂纳德,他即将在后石佛时代成为马刺新的领军人物。

  尽管如今仍在等待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宣布回归球队,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今年休赛期的第一项任务却很简单,并将迅速完成,那就是以5年顶薪合同挽留莱昂纳德。

  别指望在美东时间7月1日凌晨到来,自由球员可以签约后,马刺会有什么大张旗鼓的举动,他们只会安静地完成续约,将莱昂纳德的巅峰岁月留在圣安东尼奥。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份5年新合约第4年结束后,莱昂纳德可选择跳出合同。

  在近2个赛季,莱昂纳德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2014年总决赛MVP,还在2014-15赛季斩获最佳防守球员。

  今天刚满24岁的莱昂纳德,为了马刺这份承诺已等待了一个赛季,毕竟马刺一直想保持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对于先签一份短合同,等到接下来工资帽大涨再签长期合同的做法,莱昂纳德并不感兴趣,毕竟这样他要冒受伤的风险。此外,在2019年这份新合同到期后,29岁的莱昂纳德依旧年轻,依然可以享受工资帽大涨后的好处。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搞定莱昂纳德的续约后,马刺会迅速将目标转向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他加盟5届总冠军得主的希望也不小。据悉,马刺希望邓肯和吉诺比利都能回来,有消息称吉诺比利将在阿根廷一家报纸上撰写专栏,借此宣布自己的决定。

  唯一令马刺管理层担忧的是,他们将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留下丹尼-格林,诸如小牛、开拓者和活塞目前都对格林感兴趣。

  (魑魅)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德阿德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