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爆菊后卫被禁赛3场 球迷:捅梅西菊花(图)

2015年06月29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拉的不道德举动哈拉的不道德举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美洲杯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智利后卫哈拉的处罚决定,由于他不道德的举动,将被禁赛3场,并罚款7500美元,哈拉也提前告别了本届美洲杯的比赛。

  在1/4决赛中,智利1-0淘汰乌拉圭进入四强,比赛中哈拉在对卡瓦尼贴身盯防时,摆出“兰花手”,用中指捅向卡瓦尼的后部,这一下流挑衅举动激怒了卡瓦尼,情绪失控的后者最终因为报复吃到红牌。据《马卡报》消息,助理裁判还透露哈拉用言语攻击卡瓦尼:“你父亲要坐牢20年了。”赛前,卡瓦尼父亲驾驶皮卡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一位19岁的年轻人丧生,而卡瓦尼的父亲被当地警方逮捕。在检查中他被查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毫克每毫升,属于酒后驾车。哈拉将无法参加智利本届美洲杯的剩余比赛,而他剩余的禁赛场次将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继续执行。

球迷标语:对梅西的时候,把手肘都捅进去球迷标语:对梅西的时候,把手肘都捅进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西和巴拉圭的比赛之后,有智利球迷打出激进标语公开支持哈拉:“对梅西的时候,把胳膊肘都捅进去”,言外之意就是让哈拉也去捅梅西的菊花,不过他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相关——足坛第一脏人!又爆菊又抓蛋 苏神都被他摸毛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智利后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