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阿根廷险胜点球大战进4强 或战巴西

2015年06月2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07:30(智利当地时间26日20:30),2015美洲杯第3场1/4决赛在索萨里托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点球战5比4险胜哥伦比亚。双方90分钟内互交白卷战平,阿根廷全场围攻,奥斯皮纳和门框多次救险。比格利亚和罗霍在点球战中先后错过机会,特维斯第7轮绝杀。阿根廷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巴西和巴拉圭之间的胜者。

  阿根廷近4战哥伦比亚取得2胜2平,近2次美洲杯对阵也取胜。哥伦比亚上次美洲杯取胜阿根廷还是1999年。阿圭罗伤愈复出,奥塔门迪也解禁回归。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领衔哥伦比亚首发阵容,法尔考被搁置替补席,卡洛斯-桑切斯停赛缺阵,埃德温-瓦伦西亚伤缺。马拉多纳父亲刚刚去世,阿根廷球员臂缠黑纱出赛。

  梅西分球左路,迪马利亚传中,帕斯托雷前点捅射被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在前点将皮球挡出。随后迪马利亚开出角球,曼联队友罗霍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皇马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对迪马利亚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迪马利亚远射稍稍偏转后正入奥斯皮纳下怀。阿圭罗角球混战中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曼城前锋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

  阿根廷第26分钟险些破门,马斯切拉诺长传右路,帕斯托雷切入禁区右侧低传,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扫射被奥斯皮纳用腿挡出,接着他奋力扑出梅西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迪马利亚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萨帕塔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奥斯皮纳稳稳没收。半场结束前,帕斯托雷禁区混战中拿球射门,奥斯皮纳出击落空,但萨帕塔门线前解围。

  下半场。梅西挑传迪马利亚,奥斯皮纳出击解围后与之相撞,他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夸德拉多对罗霍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马迪诺不满判罚。梅西小角度任意球射门高出。哥伦比亚首次威胁攻势出现在第67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杰克逊的头球攻门正入罗梅罗下怀。特维斯替换表现平平的阿圭罗出场,法尔考也替补上阵。

  梅西踢墙配合后被夸德拉多踢倒,后者再次幸运逃脱处罚,刚刚替补出场的巴内加25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奥塔门迪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奥斯皮纳指尖扑挡令皮球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拉维奇替换迪马利亚在本届杯赛中首次出场。奥斯皮纳出击同萨帕塔相撞,穆里略空门前及时铲球解围。伤停补时,梅西角球混战中俯身冲顶反弹球高出。

  进入点球大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梅西均在首轮罚中,1-1;法尔考和加雷也在次轮双双罚入,2-2;夸德拉多和巴内加也冷静射入,3-3;第4轮,穆里尔劲射偏出左上角,拉维奇击中左下角立柱入网,4-3;第5轮,卡多纳险险射中,比格利亚射飞,4-4;第6轮,罗梅罗将苏尼加的点球扑出,但罗霍的点球也憾中横梁,4-4;第7轮,穆里略再次射高,特维斯冷静射入,5-4。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2-加雷,17-奥塔门迪,16-罗霍;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21-帕斯托雷(77',19-巴内加);7-迪马利亚(87',22-拉维奇),10-梅西,11-阿圭罗(73',18-特维斯)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4-2):1-奥斯皮纳;18-苏尼加,22-穆里略,2-萨帕塔,4-阿里亚斯;11-夸德拉多,15-梅希亚,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6-伊巴尔博(86',20-穆里尔);19-古铁雷斯(24',8-卡多纳),21-杰克逊(74',9-法尔考)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阿圭罗梅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女足世界杯-中国0-1不敌美国无缘四强
  • 娱乐雪姨王琳向股市求饶 网友:依萍赚几十亿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江被虐打8岁男童获9万补偿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